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黑科技护肤品牌亮相基因权威会议?从此护肤也有科技范儿

编辑:vdolady 2018-04-25 11:28

3月31日,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基因测序领域行业会议——第五届NGS创新开发者大会在南京拉开帷幕。数百位国内外专家学者以“价值创造”为主题,围绕基因测序技术基础研发、临床和基因应用创新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

本来以为本次大会全都是与基因测序学术方面的技术和产品分享,不曾想到,一个别出心裁的护肤品牌“乱入”了整个大会的“浓郁学术氛围”,其“黑科技”般的颠覆性护肤方式也引发了全场热议。

据悉,这个科技护肤品牌叫UNISKIN优时颜,此次也是该品牌在基因行业内专业会议的初次亮相。能够在NGS创新开发者大会进行演讲的品牌都不简单,到底这个护肤品品牌有什么过人之处?UNISKIN优时颜创始人兼懿奈生物CEO杜乐博士在会上带来的《UNISKIN-基因检测在精准美容的探索》演讲给到了我们最好的答案。

UNISKIN优时颜的专业性毋庸置疑。

初次亮相,杜乐就在NGS大会上提出“UNISKIN优时颜是全球第一个针对中国人的基因护肤品牌”。UNISKIN优时颜对皮肤护理的颠覆之处在于先提供科学的多维度皮肤基因检测,再进行个性化的肌肤护理方案推荐,体现了千人千面的个性化护肤哲学。为此UNISKIN优时颜在皮肤基因、表型、环境层面都进行了深度的挖掘。

杜乐在演讲中提到,为挖掘基因和皮肤之间的联系,UNISKIN优时颜经过不断分析整合,从基因层面将皮肤问题分为敏感、痤疮、肤色、衰老四大类别,并总结了相关稳点建立皮肤基因组位点信息库,自主研发了UNI-HUBTM数据库,同时申请了专利。截止目前,UNI-HUBTM已收集了数千份中国女性皮肤多组学数据,未来计划打造成全球最大的中国女性皮肤多组学数据库。

同时,考虑到皮肤和环境的影响,UNISKIN优时颜还对中国人皮肤特征和皮肤仪器数据进行了标准化,最大程度实现了对皮肤问题的剖析和预判。在对肌肤做表型和基因的全维度分析,全面量化分析皮肤的微观能力和宏观趋势后,UNISKIN优时颜将通过独家专利决策算法UNI-ALGORITHMTM推荐消费者个性护肤解决方案。UNISKIN优时颜出色实现了生物技术进行落地和转化,这也是它得以参加这次NGS创新开发者大会的真正原因。

不破不立,UNISKIN优时颜倡导科学、积极的护肤理念。

区别于市面上依靠“经验主义”、“海选主义”的情感式护肤,为了提高购买率,有些品牌甚至会故意夸大皮肤问题以促成消费者进行恐慌购买,这些都是UNISKIN优时颜认为不合理的护肤理念现状。杜乐在会上强调,在品牌建立初期,UNISKIN优时颜便开始深挖用户洞察,对目标用户、用户行为、产品价值、品牌差异等角度进行了深度剖析,极力打造品牌差异化。

在产品体验方面,UNISKIN优时颜用皮肤基因检测报告和包括基础仿生系列和个性化精华系列在内的护肤产品体系完成了从检测到报告再到解决方案的闭环,真正实现科学有效护肤,将皮肤问题逐一击破,粉碎了消费者对护肤问题的恐慌,增强了她们的美丽和自信。

同时,在设计上UNISKIN优时颜使用黑白色调以强调科技感和专业感,通过知乎、媒体合作、参加TED活动、合作科研机构课题等各类形式树立品牌的专业形象。“UNISKIN优时颜是用以消费品的方式做消费品,”杜乐在大会中强调。关于未来,杜乐希望UNISKIN优时颜能从个性化护肤消费品牌更进一步,成为皮肤大数据公司,帮助更多的消费者解决不仅仅是护肤,更是和皮肤健康相关的问题。

据了解,2018年包括雅诗兰黛、科颜氏在内的各个国际大牌都在尝试推出个性化护肤品,或许千人千面的个性化基因护肤的时代已经来临。

而UNISKIN优时颜迈出的这一步无疑又在个性化护肤的道路上前进了一大步,一场颠覆性的基因护肤量化革命即将到来,ARE YOU READY?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