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闲鱼机器人大战八达岭长城上空!你离智能生活到底有多近

编辑:vdolady 2018-04-28 13:57

近日,在北京八达岭长城的上空惊现一组机器人战队,它们在空中组成各种编队,直插天际,十分震撼!

据悉,这是天猫联合闲鱼、优酷,以及十余个智能机器人品牌举行的造势活动,由20个品牌组成的百米长机器人战队在空中辗转腾挪,非常壮观。

对这样的黑科技大场面印象深刻?别惊讶,其实这些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随处可见!

不论是自动规划线路承担家庭清洁任务的扫地机器人,还是综合最新AI科技实现人脸识别的iPhoneX,这些高大上的科技产品早就融入到我们每天的日常中,为我们服务。

而为了让大众可以轻松享受到这些新鲜科技产品带来的“极智生活”,不用在高价值的商品面前驻足不前。4月26日至5月2日,闲鱼正式推出了官方的“以旧换新”活动,为大众打造消费的“五一狂欢周”,鼓励参与者让身边的闲置物品流转起来。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闲鱼与天猫联合举办。在活动期间,打开闲鱼APP或者淘宝APP,搜索“闲鱼以旧换新”即可参加活动。家中闲置的旧手机、平板、笔记本、电脑硬件、相机,甚至冰箱洗衣机、空调电视和乐器等都可以回收估价,最高回收价可达6500元。估价完成后即可领取天猫专享优惠券,用于购买新机使用。

同时,本次闲鱼信用速卖采取“先收钱后寄货”的形式,在用户根据提示完成旧机回收的订单后,即可享受10%回收加价补贴,芝麻分600以上的支付宝账户,会凭信用获得最高2000元的回收预付款,1秒即可到账支付宝,方便用户在天猫换购心仪的数码电子产品,最低0元便可换购iPhoneX。而待质检通过,尾款结算后,闲鱼还会安排专人上门收取回收物品。

早在一周前,在黄浦江边的天猫铁甲号上,闲鱼就为本次“以旧换新”活动举行了一个社会实验。当天,现场的嘉宾可随意用身边的任意物品接力交换前一位的物件,预设的初始物品是当晚莅临现场的明星——郑爽的签名照一张。整场实验进行了近三个小时,最终桌上的物品居然一路升值,最终的换成品是价值数千元的最新款智能机器人。

据当天现场闲鱼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本次实验设计的初衷是通过用闲置物品流通的形式,表达出任何闲置物品都有它存在的价值,而真正需要它的人,只要有梦想、有智慧、有勇气,通过不断的尝试和交换,即便是起点再低,甚至是0成本,也可以达到目标实现梦想。此举也是意在鼓励大众让身边的闲置物品流转起来,发挥出它们的真正价值。

当前,消费升级所推动的商品快速更新换代,加快了消费者购买新品的频率。而本次闲鱼的“以旧换新”活动充分体现了旧物所保有的流通价值。同时,越来越多年轻人选择买卖闲置物品和捐赠旧物,以旧换新的回收环保意识与经济节约的消费习惯,已经成为时髦青年的新主张。闲鱼也通过实际可见的旧物价值回馈,进一步教育用户,将闲置流通的意识深入人心。

此外,闲鱼与天猫联合开展此次活动,打造出“旧物回收”+“新物添置”的消费闭环,实现了闲鱼与阿里零售生态的再融合,既改变了用户的消费理念,也由此揭开了新旧互换时代的帷幕,证明新旧并非是评估产品价值的唯一属性,毕竟有效率地需求交换,才是合理消费的真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