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穿越千年来“爱”你,诗佳秀(SagaXiu)琼玉秘策精华让你拥有杨贵妃的肌肤

编辑:vdolady 2018-05-07 08:44

不久前陈凯歌导演的《妖猫传》让杨贵妃又火了一把,杨贵妃到底有多美?诗仙李太白的寥寥几笔为我们大体上勾勒出了贵妃的绝美形象,电影里李太白写道:“云想衣裳花想容,春风拂槛露华浓。若非群玉山头见,会向瑶台月下逢。”给人以无限遐想。杨贵妃与西施、貂蝉、王昭君并称中国古代四大美女,她是一个特别会护理自己肌肤的人,白乐天在《长恨歌》中用“温泉水滑洗凝脂”来形容杨贵妃的肌肤。历史上的杨贵妃是一个地道的植物系护肤爱好者,而且尤其喜欢以花草与珍贵药物外敷护肤,宫廷方书《鲁府禁方》便曾收载有一贴杨贵妃用来护理面部的小配方,其中有牡丹、杏仁、麝香等植物。

说起牡丹,不得不提及牡丹以其芳华于强韧生命力中层层绽放,点缀女子容颜之美。韩国高端品牌诗佳秀(SagaXiu)便采用了象征富贵荣华的牡丹作为品牌象征。诗佳秀是一个将600年前拥有灿烂贵族文化的韩国高丽时代的贵妇们所拥有的宝物和伟大遗产进行现代解析,打造出的拥有现代配方的高级护肤品牌。诗佳秀选用韩国最高等级原料人参作为产品的原料基础,在韩方药材人参的基础上加入了天然成分的现代配方,这种古今结合的独创方式,与现代贵妇们兼具古典雍容和现代才华这一特征相对应。

有着“小仙瓶”之称的琼玉秘策精华是诗佳秀的明星精华产品,琼玉秘策精华不仅将韩国古代贵妇们应用最多的韩方药材琼玉膏作为基础原料,还在自然成分黄金牡丹中搭配改善皱纹的专利成分,即LG生活健康独占的专利——黄金牡丹萃取物。牡丹本就是富贵的象征,同时代表着贵族女性的智慧。诗佳秀为完全的保存牡丹原有的天然生命力,采用使药材的效力保留最大化的纯天然的萃取方法,“生润-低温萃取”法,让外部的水分侵入药材内部,充分且温和地萃取其精华。

LG独家专利从黄金牡丹枝叶中萃取的成分赤芍(Paeoniflorin),能够改善皱纹,通过克制胶原蛋白酵素的构成,加强肌肤弹力。同时可以对暴露在紫外线下的细胞起到维护作用,抗氧化、抗炎症效能佳。而从牡丹根部萃取出的芍药醇(Paeonol),则起到活化肌肤细胞的作用,通过活化角质细胞中的p63基因,活化细胞内治理水通道的保湿因子(Aquaporin)来达到调节肌肤保湿力,同时兼具抗氧化、抗炎、美白的效果。

诗佳秀琼玉秘策精华整个瓶身采取银色珠光设计,瓶身精致大气,镂空花边与红蕊设计的瓶盖展现了牡丹花开的极致之美。内设泵头避免了瓶口长时间打开、拧上间与外界环境的接触,让诗佳秀琼玉秘策精华与你的肌肤鲜妍邂逅。

琼玉秘策精华不仅是化妆台上的颜值担当,更含有黄真伊的生机配方人参,永和公主的养生配方茯苓,慈禧太后的滋润配方地黄,还有杨贵妃的保湿配方蜂蜜、牡丹,将历代佳人的美颜配方加以优化,将4种成分与品牌精选臻品黄金牡丹中提取的LG专利改善皱纹成分通过现代科技重组后,得到能被肌肤瞬间吸收的精华产品。现在很多年轻人经常要加班,长期加班导致肌肤出现各种问题,琼玉秘策精华可以内调外养,改善肌肤状态,即使前一天熬夜加班,第二天肌肤依然水润光彩。

诗佳秀近两年才进入中国市场,一直以来低调行事,以口碑相传,没有做过太多推广,但网络上已经有不少明星和美容博主都有推荐过她家的产品。目前,诗佳秀全线产品已于中国全面上线,实体店有北京汉光百货、上海新世界大丸百货,南京中央商场、萧山汇德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