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用繁花一键探索美——美罗花卉面膜机暨大学生花仙子创业扶持计划

编辑:vdolady 2018-05-08 15:06

5月5日下午,由深圳茜茜时代生物科技公司倾力打造的“繁花探索美——美罗花卉面膜机”新品推介会暨大学生花仙子创业扶持计划在深圳市龙岗区启迪协信科技园二楼未来演播厅隆重举行。原民政部副部长、原国家民委常务副主任陈虹;国务院原新闻办公室副主任、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原台长杨正泉;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中国侨联常委、江西省侨联原专职副主席陈世春;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沈阳中科生物资源研发中心主任、研究员许思明;宜春学院人文医学教授、宜春学院美容医学院名誉院长、宜春学院医学美学研究所名誉所长彭庆星;宜春学院生物工程研究所所长熊筱娟等领导、专家以及各家新闻媒体的相关人员出席本次新品推介会。会议现场还邀请了近500名各行业精英人士参加,共同促进美业发展。分享“繁花美”的美丽秘籍。场内座无虚席,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宾齐聚一堂。

发布会现场随着一首轻音乐的流淌,伴随着一曲美妙的《家乡美》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向在座的来宾一一介绍到场的重量级特约嘉宾,台下观众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

茜茜时代生物科技公司董事长唐木养在上台讲话时表示,美罗花卉面膜机不只是一台冷艳的机器,而是一套现代爱美人士智能化皮肤解决方案,更是一种健康的DIY美颜新方式。通过具体的描述与讲解,不仅将美罗花卉面膜机的优势具体展现,更为到场嘉宾深入分析了市场形势,为其创业发展做出指导。

随后政府领导也上台致辞,对茜茜时代取得的各项科研成果表示祝贺。

活动中还设置了“花仙子”启动仪式、香港模特队旗袍走秀、歌星徐歌阳、居子涵倾情演唱和别出心裁的抽奖环节,会场气氛一度推向高潮,观众在了解到具体专业知识的同时也享受着一场匠心独运的视觉盛宴。

据了解,面膜是全球爱美人士在日常护肤中最常使用的一类护肤产品,其近年保持稳健增长态势。随着面膜消费市场的完美,消费者对于面膜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普通的片式面膜虽然仍占据大部分市场份额,占有率已连续三年下降,而撕拉式面膜,混状面膜,DIY面膜逐年增长,其中DIY面膜增长率高达47%数据显示,2016线上护肤品类消费中,面膜贡献了37%的销售额占比接近4成。2017年中国面膜品类销售额高达191亿同比增长12%,预计到2020年面膜,品类零售额将高达300亿元

美罗花卉面膜机制成的面膜与传统面膜的区别在于,美罗花卉面膜是采用各类专利研发的花卉配方,使用专用美容水、深海鱼皮胶原蛋白肽形成水凝胶面膜达到美肌目的。让消费者能在家轻松DIY匹配自己的天然原料面膜,从此远离各类化妆品对皮肤的伤害,还原美丽如初的面容。

中国3000亿的美容化妆品市场体量和300亿的面膜市场规模,让美罗R花卉面膜机有了巨大市场空间,蕴含多项高新技术亮点的蓝海级美容趋势类产品,势必引领天然美容护肤市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