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泰韩合作泰国第一款三部曲面膜KIMROLY金萝莉带来燕窝护肤完美体验

编辑:vdolady 2018-05-10 14:37

时代的发展让外界很多事物都悄然发生了改变,人们的思想观点、认知等较以往也产生了些许不同。不过,对于广大女性来说,爱美的天性却从始至终未曾有丝毫改变,美容护肤,健康保养依然很多女性热议的话题,也正因如此,才造就了如今美容护肤品行业的发展。

对于经常关注国外美容护肤领域的人来说,泰国KIMROLY化妆品公司肯定都不陌生。作为知名护肤品牌,KIMROLY化妆品公司通过秉承专业领先、技术领先的经营理念,持续创新、不断超越的宗旨,长期与韩国、日本、香港、台湾等各发达地区的专业皮肤管理实验室保持深度合作,KIMROLY化妆品公司再结合自身强大的创新和研发优势,开发生产出了系列优质、安全、高性价比且效果显著的产品,其产品的知名度和品牌美誉度早已享誉业界。

日前,有媒体爆料称,KIMROLY化妆品公司已与同样有着先进开发能力和丰富行业经验的韩国RAINBOW(彩虹)集团皮肤科管理部门达成深度合作,经过历时1年沉淀和研发,双方共同开发出真正意义上的泰国第一款三部曲面膜——燕窝维他命补水三部曲。另据知情人士透露,KIMROLY化妆品公司还开创性的运用燕窝作为护肤的前端,借助科学、专业的护肤理念,为产品融入了“燕窝+维他命”成分,打造出了集超强补水、修复、镇静、营养等完美功效的产品,无论是质量、效果还是用户体验都远超同类产品。此款燕窝补水三部曲一经推出,便引发抢购狂潮,有时候甚至出现了补货后数小时内就售罄的现象,火爆异常。

据悉,泰国KIMROLY化妆品公司与韩国RAINBOW(彩虹)集团皮肤科管理部门推出的金萝莉燕窝三部曲面膜为:第一部曲是燕窝维他命精华面部深层补水安瓶(可作为单独的睡眠面膜使用)。可以很好的改善敏感而损伤的肌肤,提升肌肤保湿效果;第二部曲是燕窝维他命精华眼霜。该产品可使薄弱干燥的眼周肌肤充满弹性;第三部曲是燕窝维生素保颜面面膜。具有抗皱、营养、晒后修复、镇静、焕白肌肤等作用。

“这款产品都含有优越于肌肤镇定效果的泰国金丝燕窝提取物和五种维生素,如VC、B3、B5等,可真正提高免疫力,对抗氧化,保持肌肤水润。尤其是燕窝维生素保颜面面膜,采用独创的纯天然植物纤维可降解海凝丝膜布,通透性好,设计人性化,可完美贴合脸部轮廓。”泰国KIMROLY化妆品公司负责人说道。金萝莉燕窝三部曲面膜自推出后受到了消费者们的普遍欢迎。

上海白领李小姐在微博分享自己使用金萝莉燕窝三部曲面膜的感受时写道,这款面膜保湿效果满分,补水能力满分,抗氧化能力和镇静效果好到超乎想象!李小姐还PO出了几张使用金萝莉燕窝三部曲面膜前后的对比照,整个人面色有光泽,精神状态也好很多。“燕窝的保养功效众人皆知,自从被闺蜜‘种草’了金萝莉燕窝三部曲面膜后,我发现自己之前用的面膜弱爆了!金萝莉燕窝三部曲面膜提亮肤色同时补充肌肤营养,这种体验是我之前没有过的。”李小姐说。她还向身边人安利了金萝莉燕窝三部曲面膜,大家反响普遍较高。

值得一提的是,在不远的将来,泰国KIMROLY将以燕窝三部曲打造燕窝护肤国际新概念,引领国际新潮流!妥妥国际范,快来体验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