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法兰琳卡面膜好不好 天然不加水才是真补水

编辑:vdolady 2018-05-11 11:25

随着环境污染加剧,我们的皮肤也遭受了不少负担,皮肤护理不到位也更容易让皮肤的水分流失,所以在清洁之余,补水变得愈加重要起来,而在琳琅满目的补水护肤品中,广受欢迎的还是要数面膜了。

而作为中国新生代女星,江疏影在演艺事业上稳步发展,影视代表作可谓是层出不穷。同时,她优雅却不失活力、自然、真实的阳光女神形象更令人印象深刻。在护肤上,江疏影更是代言了“不加水,真补水”的法兰琳卡玫瑰花苞水系列的花青素水嫩面贴膜,因为江疏影一贯坚持的自然、健康、原生美的护肤理念,恰巧与法兰琳卡品牌理念完美契合。但这款法兰琳卡面膜好不好呢?

据悉,法兰琳卡花青素水嫩面贴膜是一款无添加的面膜,不添加防腐,不添加酒精,不添加人工香精,不添加色素,面膜基底为玫瑰花苞水,不额外添加一滴水 ,用小分子玫瑰花苞水替代纯水,渗透性更强,能够帮助营养成分快速渗透肌肤。

法兰琳卡面膜好不好?从原料上看,法兰琳卡玫瑰花苞水花青素水嫩面贴膜采用的是紫花重瓣玫瑰,生长在北纬36°的原生农场,由玛雅雪山雪水灌溉、纯手工采摘而来。玫瑰具有纯天然的营养,为了避免运输过程中会损坏玫瑰的质量,法兰琳卡在2小时内让玫瑰花进入蒸馏,保证玫瑰新鲜生命力。而且,在技术上,它运用了安全的古法蒸馏技术,不添加任何化学制剂,确保凝练100%精纯珍贵。更有HyaRosa补水技术&独有复合配方,将玫瑰花苞水和透明质酸的完美结合,能让肌肤长久固水保水。

法兰琳卡面膜好不好?此外,玫瑰花苞水花青素水嫩面膜的膜纸更是有讲究,采用亲肤绵柔的植物纤维,轻盈隐形、光滑贴服,能够细致均匀地传递精华,更具备天然纯净,环保可降解的特性。

不难看出,拥有优质原材料、专利补水技术、独有配方以及植物纤维膜布的法兰琳卡玫瑰花苞水花青素水嫩面贴膜,能让你的皮肤又快又好地吸饱水分。法兰琳卡面膜好不好?只有像法兰琳卡这样天然不加水的面膜才能真补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