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婷美BB首席形象官”海选第二轮将启动,晒照活动火爆全网!

编辑:vdolady 2018-05-17 16:29

 

自四月份以来,朋友圈不断被美照霸屏,一波接一波的美照从朋友圈走向各大网络平台,以扎心的文字,让每一个爱美的女生纷纷转发点赞,迅速引起全网热潮。

“妆出真我,做自己,晒出来”是这次活动一直传递的口号,意在让每个爱美的女生大胆晒出自己的样子,不活在别人的眼光之下,活出自己的个性。正是因为切中了现代女性渴望独立自由的命门,该活动一开始就迅速在全国各地四面开花。

另一个层面,作为本次活动主办的婷美品牌,在成立二十周年之际,面对门店BA和各地的消费者,举办“婷美BB首席形象官”的全国性评选活动,更设置了“免费泰国游”、“十万元现金大奖”及丰富的婷美产品优惠奖励等,一下子便吸引了全国女性的关注,火爆全国之势已是大势所趋。

随着海选第一轮即将进入尾声,平台已聚集了一大批晒出自我的美女,在即将到来的全国第二轮海选之际,将成为接下来引爆活动高潮的重磅选手。

全国第二轮投票将于5月20号开始,将一直持续至28号。还未参与活动的女性,如果想要赢取大奖,赶紧抓住最后的机会,为自己积攒人气。

走进婷美的各大门店,可以看到销售现场火爆如潮,作为本次活动主打的BB 霜系列,一直是卖货不停,一张张的小票,见证着门店的业绩节节攀升,也可见本次活动风靡程度之深、辐射范围之广。

参与活动的形式十分简单,只要线下任一门店购买婷美BB霜后,手持已购产品在活动指定的海报区域进行合影并在活动平台上传照片即可免费参加婷美BB首席形象官海选。

想免费泰国旅游,圆自己一个梦想,勇敢晒出自己,说不定你就是下一个BB首席形象官!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