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兰希黎益生菌让你远离亚健康

编辑:vdolady 2018-05-18 13:55

在这个看脸、看身材、亚历山大的社会,因为工作忙碌导致三餐不正常,也有很多爱美的小仙女们为了减肥,不吃早餐、晚餐。从而导致胃病、肠胃炎、腹泻、便秘等等肠胃疾病。

相信大家也知道,肠胃疾病会导致的肠胃代谢不正常,从而导致毒素堆积,而这些就是直接导致身体出现肥胖、小腹凸出、皮肤出现暗黄、色斑、痘痘等问题的元凶。

春天不调理,夏天徒伤悲。而你需要这一款“以内养外”的兰希黎“益生菌活性乳酸菌片”赶走肠胃疾病、小腹凸出、脸部肌肤问题。

兰希黎益生菌活性乳酸菌片优势

一、成分

精选于养生之地“青城山”“彭祖山”“峨眉山”的原生植物源菌株,经过严格的安全性评价,自古以来的食用历史和健康人体肠道分离的菌株。每一百克中含有2000亿植物源活性乳酸菌、动物源乳酸菌。高存活率,吸收率可达99%。

二、科技

2003年两位日本留学归国的微生物专家,运用国际一流科研技术自主研发益生菌技术,历时8年,2000多个日日夜夜致力于益生菌的深入研究。终使最适宜亚洲人肠道健康的植物源益生菌问世,拥有科学配合和微囊包裹、低温喷雾干燥等顶尖技术,保证益生菌的高存活率,大大提高产品的优势。

三、安全性

通过16sRNA基因检测、菌种通过NCBI美国国立生物技术信息中心鉴定、菌种通过国家指定的微生物鉴定机构的DNA鉴定、通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局等权威机构评估认证,其产品的安全性是得以保证。

四、核心功效

调节肠道微生物平衡,增强有益菌,提高人体免疫力,强化肠胃排毒代谢能力,防止便秘、消化系统紊乱等问题。千“菌”万马只为你打造一副好身体。

使用人群

兰希黎益生菌适合各个年龄层次的人,婴幼儿、孕妇、学生、青年、中老年、减肥族等。

兰希黎益生菌每100克含有2000亿植物源活性菌,相当于100瓶益力多益生菌的含量,兰希黎益生菌活性乳酸菌片,让你的身体和肌肤从内而外美起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