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陕西慧康生物与首都医美专家共话美丽健康产业

编辑:vdolady 2018-05-18 16:53

5月15日,“为美而生——中国医美行业创新发展与责任担当主题沙龙”在北京举行,陕西慧康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应邀参会,与北京三甲医院医美行业专家座谈,共同研讨医美行业发展的现状与未来。

本次沙龙会由《中国经营报》报社主办,来自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嘉和整形医院、陆军总医院263医院、北京德泽口腔医院等多家三甲医院和权威医美机构的专家,与从事医美产品生产研发的慧康生物企业代表及知名媒体人士聚集一堂,围绕我国医美行业发展现状、目前面临的问题及医美行业应当承担的责任展开了讨论,并对消费者如何选择医美机构和医生提出了建议。

(图为“为美而生”主题沙龙会议现场)

陕西慧康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直营中心总监罗琳娜,从企业角度阐释了医美行业应承担的责任。“美与信赖不可辜负。”罗琳娜认为,医疗美容消费者更多关注的是美丽、安全和有效,而我们的民族企业应当扛起研发的大旗,形成自主知识产权,真正在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上下功夫。

慧康生物以生物活性蛋白与多肽的产业化应用为主要研究方向,旗下产品以整形修复类、抗衰类护肤品为亮点,能有效促进受损肌肤快速修复。而六胜肽、OGP等祛皱抗衰产品,则具有媲美肉毒毒素注射、光子嫩肤手术的显著效果。

(图为陕西慧康生物研发中心试验室)

与会专家认为,医美手术后,要特别重视恢复期的皮肤护理,这不仅关系到整形后的效果是否理想,也对消费者今后的皮肤健康有长远影响。

皮肤在医美手术后,会特别脆弱易过敏,所以在这一阶段需要使用特殊的无刺激护肤品护理。生物护肤品具有无防腐剂、无香精、无色素、无酒精等添加剂的特点,特别适合术后恢复期或敏感期的皮肤护理,其中的功效成分还能促进医美手术的美容效果。

有关专家表示,与传统护肤品不同,生物护肤品是以活性蛋白与多肽为主要成分,能够促进和帮助肌肤自我修复、新陈代谢。未来,随着医美行业的不断发展,生物护肤品的应用也会越来越普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