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有没有人用过韩国薇妮这个牌子?Vinistyle什么档次?

编辑:vdolady 2018-05-21 17:05

薇妮vinistyle品牌核心价值为时尚和分享,这也是薇妮倡导对待自己和对待他人的生活理念:热爱时尚,尝试更多自我角色的演绎,因多变而美丽,实现自我突破;乐于分享,提倡人与人之间更亲切的交流及互动,感悟惊喜,传递乐趣。

薇妮vinistyle更适用于哪些人?

她们是来自亚洲各地的年轻时尚女性。

她们大多洞悉时尚,追逐潮流,忠于品牌,喜欢充满个性的服饰和妆容。

她们在情绪、外形、思想上极为善变;她们急于通过美丽的妆容来吸引关注。

她们厌倦传统,希望打破常规,展现一个新的自我,渴望不一样的人生。

薇妮vinistyle化妆品好不好?质量怎么样?

在供应链优化方面,苏美与火星化学(HUA SUNG)、DAVID、COSMECCA KOREA、韩佛(HANBUL)株式会社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另一方面,苏美公司在韩国设立海外分社,负责收集韩国行业前沿讯息,并进行相关产品设计和产品研发,监督协调上游供应厂商,货运物流等各个关节,确保薇妮产品品质卓越,具备一流的市场竞争力,通过对韩国化妆品新技术趋势和市场流行动态的及时把握,及时向国内输送韩国前沿时尚体验。

火星化学(HUASUNG):韩国著名的彩妆生产工厂,也是世界排名前十的彩妆生产工厂。

韩佛(HANBUL):韩国第三大化妆品研发工厂,以日新月异的发展,跃居韩国化妆品界前列,旗下多个高端品牌成为韩国国内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化妆品品牌。

DAVID:韩国实力护肤类产品生产商,独自开发研制诸多产品配方通过专利申请。

Vinistyle什么档次?

与明星化妆师的强强合作,徐建华:2005年涉足造型化妆业,2007年签约东田造型,成为公司炙手可热的明星造型师,合作过的明星:霍建华、李冰冰、冯绍峰、靳东等

工作范围涉及广告,明星,杂志,教学,电影,电视,舞台,晚会等多个领域,合作杂志有《时尚芭莎》《芭莎男士》《男人装》《红袖》《瑞丽时尚先锋》《伊周》等,与薇妮合作多期,是薇妮的当家签约化妆师,一起引导时尚潮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