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肌肤想要美美地清凉一夏 全靠DHC橄榄卸妆油

编辑:vdolady 2018-05-23 09:40

夏天到了,但是皮肤容易出油,最让人纠结的就是既想要化妆,又想要避免因出油和彩妆、防晒、粉底等混合后的残留无法卸干净,对肌肤带来伤害。想让肌肤美美地清凉一夏,是每个女人的梦想。其实最简单的方法就是,进入夏季之后,我们应该将护肤的重点转移到深层清洁,做好基础卸妆工作,才能让肌肤更透亮更健康。

我们肌肤表面有一层薄薄的皮脂膜,能够阻挡外部干扰和污染,起到保护肌肤的作用。当毛孔出油时,我们既要清洁油脂,又要避免伤害皮脂膜。可是目前绝大部分卸妆用品使用表面活性剂,它们清洁力强,对皮脂膜的刺激较大,会导致脂质流失。相比之下,选择一款有优异卸妆力,又能保持肌肤滋润的植物性卸妆品是重中之重。

DHC橄榄卸妆油蕴含DHC独有珍贵成份——橄榄精华油,这种成分只在西班牙努涅兹家族的橄榄庄园出产,拥有200多年橄榄种植和产油历史的橄榄庄园,年光照时间充裕,赋予橄榄果实卓越的品质。手工采摘种植的有机幼嫩橄榄果实,并在采摘下6小时内,采用西班牙传统石磨工艺,甄选果实碾碎时自然滴落的“橄榄油之花”。如此自然工艺萃取的橄榄油精华,具有与人体皮脂相似的亲水基构造,能以油卸油,轻松融出浓妆、防晒品等油性污垢。另外,这款卸妆油还含有两大天然绿色精华:迷迭香与甘草诱导体,在卸妆同时牢牢锁住水份,让肌肤拥有润泽触感,不夺走肌肤自身的水润。

这个夏天,DHC为你倾情献上天然温和的橄榄卸妆油,呵护你的肌肤,拒绝油腻闷痘困扰,保持清新爽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