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寻找奢华素肌之美——日本高端医学护肤品牌AMPLEUR阿芙乐尔强势登陆中国

编辑:vdolady 2018-05-24 11:18

2018年5月21日下午,日本知名的高端医学护肤品牌AMPLEUR阿芙乐尔在上海举办了品牌发布会。本次活动以“寻找璀璨之旅”为主题,邀请到了包括AMPLEUR品牌创始人高濑聪子女士、天猫国际公共事务总监王浩洋先生、杭州海仓云商科技有限公司CEO叶媛女士及美妆护肤达人、主流时尚媒体等领域的多位重磅嘉宾共同出席。

由日本皮肤科医生高瀬聪子Dr. Akiko Takase创立于2003年的AMPLEUR阿芙乐尔,以“For your luxury skin,奢华素肌”为品牌理念,以医学的标准品质,奢华的品质以及创新的追求为研发诉求,专注于医学类护肤品的深入研究,致力于为饱受肌肤问题困扰的女性带来更多健康、安全的美肤臻品;唤醒越来越多女性的美丽肌肤与快乐。

在日本享誉盛名的“医学界美魔女”高瀬聪子女士曾受NHK电视台【Beauty Magic美肌魔法】节目的访问,更常被邀请撰写各类美肌专栏。而AMPLEUR阿芙乐尔的诞生,也可谓独具匠心。AMPLEUR在法语中意为“丰盛、富饶”,作为皮肤科医生的高瀬聪子认为,对于护肤有严格要求的女性来说,无瑕的肌肤并不是她们想追求的,她们真正想要的是更好更别致的肌肤;而这也能带给女性自信、满足以及从内而外散发的高兴。由该理念出发,AMPLEUR阿芙乐尔应运而生。

AMPLEUR阿芙乐尔的产品基础是建立在通过把对Hydroquinone氢醌加入到非处方化妆品中,来为饱受肌肤问题的女性带来福音的真挚愿望上的。通过将医学奢华和创新的完美融合,让每位客户在享受医学品质美肤效果的同时,保持极致奢华的生活态度;使女性拥有充满幸福感和喜悦感的自然光辉之美。

作为一个以专业医学护肤理念为主导的品牌,AMPLEUR阿芙乐尔在产品的研发及创新上始终走在业界前端。品牌独家专利“新安定型氢醌Hydroquinone”突破传统护肤理念,有效实现专业祛斑焕白,使肌肤状态得到显著改善,带来媲美专业的医学疗程效果,使科技感与美感同在。大量实验数据与使用反馈也表明,该技术可谓是目前业内最前沿的创新科技与研发成果。

得益于品牌自身的研发优势与卓越的产品表现,AMPLEUR阿芙乐尔自成立以来便广受用户好评,不仅多次登上各大时尚杂志,更获封众多业内奖项及荣誉称号,包括“Best Cosme Awards国际美容大奖”受赏制品、“美BEAUTE”金奖、Grazia“最佳祛斑产品”、Maquia“最优秀美容产品”、All About Award“最佳妆前底霜”第三名、Yahoo Beauty“最佳回购产品”等;还连续3年获得了“Monde Selection世界品质评鉴大会”金奖。目前,AMPLEUR阿芙乐尔的主要产品线包括奢白系列、奢华抗老系列、高端植物系列、极致活肤嫩肌系列等,在日本境内已拥有80家专柜,产品线覆盖500家美容院及诊所,并有超过30万的官网客户。而在中国香港及澳门也已拥有20家专柜,在未来还将持续扩展市场占有规模。

随着越来越多的女性消费者对精致个人形象及轻奢生活品质的不断追求,医学护肤,奢宠养颜的理念也越来越受到大众推崇。在今年,AMPLEUR阿芙乐尔将强势进军中国大陆及各大主流线上平台,通过将护肤理念与医学成果的有机结合,生产出既有效又安全的高品质产品。正如品牌创始人高濑聪子女士所言——“我希望AMPLEUR阿芙乐尔可以实现女性内心深处的对美的渴望,并且真正改善你的生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