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全球糖果业领军者之一好时公司签约两大经销商 好时品牌大使林志玲见证重要战略时刻

编辑:vdolady 2018-05-24 13:50

2018年5月22日,全球糖果业领军者——好时公司在沪与京东新通路、云集两大经销商正式签约,山姆会员店商务和跨境电商高级副总裁陈志宇先生到场祝贺。林志玲作为好时品牌大使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了好时公司在中国市场向颠覆性增长战略迈进的又一重要步伐。

林志玲与好时高层共捧发财树

签约仪式上,好时公司大中华区副总裁暨总经理罗希特·格罗弗 (Rohit Grover)先生表示,非常荣幸能够携手林志玲一起见证好时的重要时刻,相信与林志玲的合作定能进一步提高优质产品在中国市场上的知名度,把快乐与美好的理念传递给大家。

之后,林志玲也在会议上发表感言,她神采奕奕地畅聊了对好时品牌的印象与感想。还表示,希望把高品质的产品推荐给更多的消费者,为他们带来好时巧克力产品的美味和享受。

光彩照人的林志玲在签约现场发言

一直以来,林志玲都以甜美与智慧的形象出现在大众面前,外形气质俱佳的她既是甜美女星的代表,也是拥有智慧情商的女神,这与好时公司所秉持的“好时好世,美好共享”理念和象征甜蜜的产品特质完美契合。

作为形象大使的林志玲与好时的完美瞬间

林志玲在月光下的倩影

精彩的发言之后,林志玲与好时公司互赠礼物。同时为好时题字:情浓好时,并获得全场的掌声,将会议氛围推向一个高潮。

为好时题字时林志玲迷人的微笑

题字时认真书写的林志玲

林志玲给好时的亲笔题字:情浓好时

随后,林志玲与四大企业高层畅谈人生,现场有多家媒体到访,气氛热烈。最后大家合影留念。

124年前,好时公司诞生于宾夕法尼亚州,好时巧克力的创始人密尔顿·史内夫里·赫尔希先生(Milton Hershey)以他的智慧和长远眼光上创建了世界一流的巧克力工厂,让全美国人爱上了标注有“好时”的巧克力排块。现在,水滴形的好时之吻KISSES巧克力成为全球象征甜蜜的代表,每一颗都值得用心品味。好时镇拥有3家现代化的巧克力工厂,是世界上最大的巧克力产地。仅好时之吻KISSES巧克力一个品种每天就生产多达3300万颗。

自1995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好时始终致力于通过产品创新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享受巧克力乐趣的特殊时刻。好时和好时之吻KISSES巧克力早已成为备受中国消费者喜爱的知名品牌,好时也不断通过个性化产品研发继续激发和满足中国消费者对巧克力零食美味的热爱与需求。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