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护肤品昂贵又对肌肤无改善,欧华ELEEN光电体系健肤热

编辑:vdolady 2018-05-29 15:45

时间渐渐到了五月底,伴随着夏季而来的,高温酷热从未缺席过。

夏季是各位妹子们的天堂,短裙热裤、吊带美裙......但是夏季同样也是妹子们的地狱。紫外线非常的强烈,光照不仅破坏皮肤结构,直接加速衰老,还会让肌肤色素沉淀,使皮肤出现缺水、变黑、长痘、毛孔粗大、色斑、长皱等问题,可怕。

而对于漂亮的姑娘们,夏天怎么修复皮肤呢?对于夏季肌肤所受的损伤,日化线的护肤品又能起到什么样的作用呢?

为此,笔者采访了欧华医美的王佩蓉主任。“对于现代的女性消费者而言,庞大的化妆品市场让她们对于化妆品的需求也越来越高。也正是如此庞大的护肤体系,更让人容易迷失。说到护肤品日常维护,很多品牌的产品做的都很不错。但是诸如换季敏感;冬季干燥;夏季油田等这类的问题还是没有很好的解决办法”

王佩蓉主任还说,“欧华的ELEEN光电体系堪称高性价比的美肤方式,ELEEN系列里涉及的项目,即有治疗的功效,又可以长期维养,价格也非常亲民,你像ELEEN医洗脸的套餐,包含好几个项目,才99元,其他的祛痘、祛斑之类的系列价格也都非常低,比昂贵的护肤品要划算。”

(图为欧华ELEEN系列包含的部分项目)

笔者发现,现代依然有一些女性消费者认为最贵的就一定是适合自己的,这也导致许多女性花费了大量的金钱却得不到自己想要的效果。

而高性价比,是所有体验过ELEEN光电系列的求美者给出的最中肯的评价。服务好,效果好,价格低,远远超出了求美者的预期。对此,王佩蓉主任解释道,欧华,是专注做皮肤美容的机构,致力于为都市女性提供高性价比轻奢风的医疗美容服务。而皮肤美容又具有周期性、长期性的特点,因此,高性价比是求美者护肤首先要考虑的因素。我们研发的eleen系列刚好满足了求美者的这一需求,希望通过eleen系列能够让求美者走进欧华,真切地感受我们的服务和效果。来到欧华之后,便认定欧华,这是我们最希望看到的结果。

“比如现在这个季节大家都比较烦恼的油田问题,ELEEN光电体系的基础项目——ELEEN医洗脸就能完美解决。但是医洗脸能带给顾客的效果就不仅仅是控油这么简单了,欧华惯用联合治疗的方式,通过组合搭配多种项目,让ELEEN光电体系的每一个项目都具有多方位的效果。”王佩蓉主任解释说。

医美快速发展的今天,说到光电项目我们并不陌生。几乎每家医美机构的皮肤美容科,都少不了光电类项目,这并不足为奇,但是令笔者惊讶的是,把光电项目运用到如此极致的,欧华却是独一家。

夏日虽炎热,但是只要选择合适的医美项目来保养。欧华ELEEN光电体系,正是笔者希望看到的这样,用品质带给消费者美丽体验,用多样的组合给顾客带来一种轻松的购物模式,把快乐传递给信赖它的顾客,让每位消费者尽情享受夏日独特的美好。

null

链接:http://www.oeeee.com/html/201805/23/631930.html

null

更多有情调、有情趣、有情况的自媒体资讯,点击下载南方都市报客户端体验http://corp.oeeee.com/ndapp/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