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熊虎老师《美丽俏佳人》实力圈粉,柏蕊诗品牌实现新一轮飞跃

编辑:vdolady 2018-05-30 11:29

品牌在市场宣传方面亦动作频频:继四月底亮相湖南卫视《我是大美人》后,又火热登陆5月8日首播的旅游卫视大型时尚节目《美丽俏佳人》,并再次亮相于5月15日播出《美丽俏佳人》二期节目,同时爱奇艺、优酷、腾讯等主流网站上也可同期收看到更新的节目视频。

产品品鉴师、时尚达人熊虎老师作为特邀嘉宾携柏蕊诗红石榴新品一起现身节目,与主持、出席明星们现场交流时尚搭配心得、上妆技巧,并分享了美美的夏季妆容。节目全程高能、精彩纷呈!

作为娇兰佳人旗下轻奢彩妆品牌,柏蕊诗在2017年一直做着品牌发展的铺垫工作,表现较为低调。随着2018年娇兰佳人集团品牌建设指导思想的提出,柏蕊诗亦开始加速品牌营销升级的步伐。试水《美丽俏佳人》这类知名时尚节目的电视媒介传播,是柏蕊诗开启品牌传播的一次全新尝试。相比形式单一的电视硬广,品牌植入综艺节目的曝光形式更多样,传播内容更聚焦,影响亦更持久。

谈到柏蕊诗未来是否还有更大的营销动作时,熊虎老师表示,2018年柏蕊诗会更加重视包括电视、自媒体、电商和门店等的线上线下全渠道资源整合与传播,增强与消费者的沟通互动,全面提升品牌的市场影响力和竞争力。

牵手电视时尚节目,无疑将进一步扩大消费者对柏蕊诗品牌和产品的认知度。相信随着柏蕊诗整合营销运作的深入,必将为品牌带来更瞩目的市场声量,实现品牌的新一轮飞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