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冰芝兰玫瑰纯露面膜0香精、0酒精、无化学防腐剂产品安全不过敏

编辑:vdolady 2018-06-08 10:27

面膜大家用得多了,你用的面膜真正安全吗?很多面膜厂家都说了面膜产品0香精、0酒精、无化学防腐剂安全面膜,但纸盒却为什么不敢印出这类词上去。这是因为备案过程中要提供配方及检验报告给药监局批阅,如检测到香精、酒精、防腐剂之类的,盒子上就不允许打出这类夸大广告词。

冰芝兰玫瑰纯露面膜通过了药监局审核,产品包装盒及面膜袋子都醒目印上了“0香精、0酒精、无化学防腐剂”,实力展示出它的安全温和,并且她是一款工程师敢喝精华液的面膜哦!可见她足够安全!

冰芝兰玫瑰纯露面膜功效:除了深层补水、淡化色素、去痘印外它还有以下几大特点:

1. 进口保加利亚玫瑰花水:一年仅有两个月花期,独特的蒸馏提取方式,蕴含多种美容活性成分的玫瑰花水,被誉为来自保加利亚的“天然液体护肤黄金”,稀有珍贵;含有的冰岛小球藻:能预防细胞的过早老化增加皮肤保水能力。

2. 可以喝的配方:无化学防腐剂、0香精0酒精;

3. 医用纱网:传统珠光膜价格便宜,但会降解破坏精华液的有效成分。采用医用纱布,可以更好保护玫瑰花水的营养成分;

4 .进口天丝面膜巾:超薄服帖隐形,舒适感提升;

5. 成分简单、天然温和:用珍稀玫瑰花水替代普通面膜中的纯水,完美地保留了花水中的鲜活滋养精华,滋养美肤功效倍增。任何肌肤可用;

6 .迅速吸收:天然珍稀玫瑰花水,水分子结构更小,极易被肌肤吸收;

7 .味道:无添加任何香精,原汁原味、芳香宜人,特别的好闻;

冰芝兰玫瑰纯露面膜一款真正安全的面膜,适合亲美肌长期使用肌肤美丽动人水嫩水嫩的。现新品上市进天猫冰芝兰旗舰店联系客服打“冰芝兰全安面膜666”就会得50元优惠卷限量1000张先到先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