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高颜值元气少女程潇成为聚利时JULIUS新代言人

编辑:vdolady 2018-06-11 11:57

2018年6月10日,时尚腕表品牌聚利时JULIUS正式对外官宣由程潇担任聚利时品牌形象代言人,将携手程潇共同开启品牌全新篇章。

(左为聚利时代言人程潇,右为深圳市聚利时投资有限公司朴龙男董事长)

此次聚利时签约代言人程潇,除了看中程潇这位中韩年轻偶像所带来的高人气之外,更是出于其一直以来所坚持的品牌调性契合度上的考量。

程潇现为韩国宇宙少女组合成员,也曾担任《偶像练习生》的导师,在其参与的众多中韩综艺节目及舞台表演中,凭借其优秀的舞蹈功底,健康积极、青春靓丽的形象,获得了众多观众的喜爱,也让其成为了一位在中韩两国均拥有高人气的年轻偶像。程潇身上所散发出的自信及独特魅力,无一不与聚利时一直以来所展现的品牌形象及所坚持的品牌调性相契合。

聚利时作为一个时尚腕表品牌,在多年探索时尚的道路上,带着年轻的俏皮,有着成熟的娇媚,和独立的年轻人一样,在岁月中一起成长,以多姿的色彩和独特的设计驾驭于时尚圈,为年轻的女性带来了青春靓丽、尽享活力的时尚体验,深受全球年轻消费者的追捧与喜爱,并积累了很高的口碑声誉!

聚利时2018年新品的设计更是在多元、简约、个性、前卫、复古中打破了时计的单调与乏味,无论是梦幻的少女粉、森系满分的淡绿色、浪漫唯美的玫金色、复古精致的图案印花……聚利时腕表都能聚拢各种当下流行的时尚元素,在与色彩的完美融合中充满着热切的青春感染力及无限的时尚味道,真正的做到了上可走高冷御姐范,下可走软萌清新风,让腕表成为了年轻人日常穿搭中的必备单品。

想要歌颂夏日热情灿烂的阳光,不妨早人一步,与聚利时新代言人程潇一起,换上一款抢眼的聚利时腕表,打造非你莫属的主角级装扮,解锁潮流新主张,“腕”美秀一夏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