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精致持久妆容秘诀:选对初学者化妆刷 秒变美妆女神

编辑:vdolady 2018-06-26 13:42

常言道:“能够最快拥有好心情的秘诀,莫过于一个精致的妆容。”而拥有一个精致妆容的秘诀,绝对少不了一套好的化妆工具。化妆刷作为化妆过程中的必备工具,可以加快化妆的速度,使晕染更柔和,颜色过度更自然,线条更精细。就犹如画家手中的画笔一样,绘出动人的色彩。

然而,对于化妆刷的认知,有不少人却认为这是专业化妆师的专属,初学者用手足矣。其实不然,用化妆刷上妆会让你的妆容更精致、并且上妆过程也更加卫生,不易沾染细菌。比如同样的眼影用刷子分层次均匀晕染与用手指涂抹出来的效果绝对不一样,同样的底妆用刷子辅助上妆的效果比单纯用手涂抹更无暇自然。

平时我们艳羡韩剧明星们完美无瑕的裸妆、红毯上女星耀眼迷人的妆容,事实上不难看出,明星们精致容颜的背后都少不了一套化妆刷。而选对一把好的化妆刷,可以让你秒变美妆女神。

目前,国内口碑、人气较高的MAC、Sigma、EIGSHOW、Bobbi Brown化妆刷品牌,都深受许多专业化妆刷、美妆达人的青睐。尤其是EIGSHOW化妆刷作为当下美妆领域的新兴时尚品牌,以专业设计、匠心品质而著称。

EIGSHOW源自美国的高端专业化妆刷,由纽约与好莱坞资深化妆师联合设计。其化妆刷种类比较全面,从化妆刷的功用来分,包含了粉底刷、湿粉刷、眼影刷、腮红刷、轮廓刷、修容刷、高光刷、唇刷、遮瑕刷、晕染刷等54款单支刷;还有经典套刷、专业套刷、旅行套刷、艺术套刷、纳米纤丝套刷30余款套刷等。既有适合化妆小白的入门级化妆刷,又有适合涵盖了时尚达人、办公室白领、都市名媛、影视丽人的时尚经典化妆刷,还有高级专业化妆师所推崇的高级专业化妆刷。种类繁多,任君选择。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EIGSHOW化妆刷的匠心品质丝毫不逊色于MAC、Sigma、Bobbi Brown等品牌,但在价格方面却更为亲民,在高端化妆刷中是性价比较高的品牌之一,为此也备受许多美妆达人的青睐与推崇。

最后,附上一份清透底妆上妆实用技巧,希望都可以“妆”成精致的小仙女:

粉底刷上妆实用技巧:

1、先把粉底均匀点按在脸上再用刷子刷匀,但是速度要快,如果粉底干在脸上就尴尬了。

2.先把粉底挤在手上或调色盘里,大致推开,刷子竖着放置,戳完粉底再在脸上推开。

上底妆时有刷痕解决妙招:

一般上底妆有刷痕,极可能和你的手法有关,一般刷粉底是顺着毛孔的方向刷或者打圈,从上到下、从内到外直接刷或者从内到外打圈,局部可以用“轻戳、轻点”的手法来补充。如果还有轻微刷痕,可以在上完粉底后,搓热双手,再轻按面部,可以使粉底更快和皮肤融合,能有效减少刷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