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珂润补水修护,塑造弹润肌肤

编辑:vdolady 2018-06-26 16:35

——珂润润浸保湿滋养乳霜

夏季空气较为湿润,很多人感受不到肌肤缺水,所以就忽略了补水保湿的重要性。其实,夏天由于阳光强烈、大量流汗、过度控油、常吹空调等原因,肌肤周围埋藏着许多难以被察觉的干燥陷阱,更容易导致水分流失。

状况1:肤色黯淡,出现小干纹

肌肤在水润饱满的状态下会自带光泽,缺水肌肤则会显得干枯黯淡。若肤色暗沉无光,要警惕是不是出现缺水隐患。而当脸上开始出现细纹,那就是高级预警了。

状况2:毛孔粗大,肌肤粗糙易敏感

处于饥渴状态的肌肤会分泌油脂来止渴,于是毛孔越来越粗大,肌肤变得粗糙难上妆。而很多人会通过彩妆来掩盖问题,导致肌肤脆弱,产生过敏现象。

补水保湿,内外兼修,解决夏季肌肤缺水困扰。

饮水:由内而外地补充

夏季温度较高,体内水分会随着排汗而流失,所以在夏季一定要多多喝水,持续为肌肤提供水分。出汗较多时或运动过后,喝一杯淡盐水效果更佳。

珂润:由外而内地滋养

护肤品对肌肤的补水作用最为直接,但如果水分只是停留在肌肤表层,或是只补水不锁水,那效果就会大打折扣。由外而内、高度渗透,让珂润润浸保湿滋养乳霜来拯救干渴肌肤。

珂润润浸保湿滋养乳霜的润肤秘诀是“神经酰胺功能成分”与“蓝桉叶提取物”,而且补水渗透力强,水分可以直达角质层内,深度润养。同时,神经酰胺护理可以帮助修复肌肤屏护功能,增强锁水能力,使肌肤不易受到外界刺激侵害,长享丰盈弹润。

虽然滋润度高,但珂润润浸保湿滋养乳霜质地轻薄易吸收,用后肌肤舒适柔滑,没有粘腻感,即使夏季也不会觉得太过厚重哦!不仅充分满足了大干皮的夏季补水需求,也可以给油皮带来轻盈的使用感。

补水保湿是一年四季都应该重视的护肤功课,和珂润一起探索补水秘笈,畅享水润一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