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轻岁面膜新品8度补水面膜正式上市

编辑:vdolady 2018-06-27 11:49

6月22日至23日,以“筑梦传奇 星火燎原”为主题的“中国社交电商总裁殿堂暨轻岁明星之夜”在广州长隆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贝豪集团CEO/轻岁董事长梁宏丽、轻岁总裁石明生、轻岁执行总裁蓝万家、跨界品牌营销专家大智、互联网营销金牌讲师邓红以及众多轻岁代理商和媒体人士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以轻岁为代表的中国社交电商发展的蓬勃之势,为轻岁品牌与社交电商发声。

提起面膜,不得不得承认,这个品类在国内的强势地位。“如果说,在化妆品行业,能找出一个品类可以与外资抗衡,那这个品类一定是面膜。”贝豪集团CEO/轻岁董事长梁宏丽这样说道。2017年,中国面膜市场零售规模达500亿元。放眼如今的面膜市场,竞争激烈,的确是一片蒸蒸日上的表现。梁宏丽也预测,在不远的未来,中国面膜市场规模整体将达2000亿元。

而这样一片红海,也必将诞生出更强势的品牌。

“好产品+快消品+社交品”,轻岁重新定义新零售

2017年,是“新零售”爆发的元年。自马云提出这个概念后,新零售的革命便向传统商业席卷而来。“什么是新零售”、“如何做新零售”成为各行各业为之不断探索的新命题。随着电商的蓬勃发展,社交电商作为新兴的新零售模式也迎来了井喷式发展。近年来,移动电商用户已逐步攀升至5.12亿,基于微信用户的社交电商无疑成为下一个新的零售增长点。而轻岁正是乘着社交电商的东风迅速崛起,成为新零售浪潮中的新星。

(贝豪集团CEO/轻岁董事长梁宏丽)

在梁宏丽看来,面膜是化妆品产业里最朝阳的品类。2017年11月,主攻新零售的轻岁面膜,以“重新定义新面膜”的主张正式面世。而今,轻岁又建立了“重新定义新零售”的认知。梁宏丽在会上强调:“轻岁是集‘好产品+快消品+社交品’三大特性,生而为大牌的面膜品牌。”基于高品质、快消品、复购率为优势的轻岁面膜,是代理商在新零售背景下,重构朋友圈的最佳介质,在充分发挥出社交品新特性之外,更有助于建立起“熟人经济+共享经济“的轻岁新零售模式。感兴趣的你可以通过微信号:13632973810了解代理详情。

从小黑洞深层清洁面膜,到100分钟焕颜面膜,依托贝豪出品的轻岁,在上市仅8个月后,团队就已遍布包括香港的20多个省市,成燎原之势。从膜材、到膜布、再到精华液,轻岁面膜以匠心铸就了高品质的口碑。背靠国内ODM/OEM领军企业贝豪集团的它,兼并先进工厂和技术,自是有了研发与品质的双重背书。“在未来的2000亿面膜快消市场中,轻岁将成为百亿级品牌。”梁宏丽豪言道。

11月发布至今,轻岁已经经过8个月的市场运作。会议现场,轻岁面膜总裁石明生向大家汇报了品牌进展:过去8个月内,代理团队已经从零发展到遍布香港等20多个省和地区,支持代理商们召开了30余场沙龙会议、出台了体验店扶持政策、成立了电商分公司……

△石明生

石明生也向大家透露了品牌未来三年的战略规划,“2018年下半年,公司将投入更多资源帮助打造代理商个人IP、支持代理商开设线下体验中心、投入资源进行全网推广引流、通过轻岁商学院加强代理商培训、协助举办至少一场1000人以上的大会并新增至少一款独一无二的爆品”。感兴趣的你可以通过微信号:13632973810了解代理详情。

根据规划,预计到2020年,轻岁将在中心城市的购物中心开出1000家线下体验店,并从面膜前三强品牌向领导品牌冲刺。

(轻岁执行总裁蓝家万)

(微商操盘手大智老师)

(招商专家邓红)

为帮助更多代理实现梦想,轻岁也组织了微商营销专家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建立团队、零售招商、培训教育和服务等各项关键技能。轻岁面膜执行总裁蓝家万、微商操盘手大智老师、招商专家邓红等人针对没有经验、团队懒散、没有人脉、货卖不动、代理流失、发圈没人理等难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在最后的轻岁明星之夜中,轻岁重磅发布了其新品——8度补水面膜,引发代理商追捧热潮。

在轻岁明星之夜上,刘惜君、李行亮、徐怀钰等众星登场助力轻岁新零售模式,点燃在场所有代理商。

轻岁在短短几个月内,以社交电商重新定义新零售,带着贝豪血统冲击面膜品牌NO.1。轻岁的崛起,仿佛在向世界宣告,面膜市场无标杆性品牌的局面即将被打破,且其脚步已经越来越近。感兴趣的你可以通过微信号:13632973810了解代理详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