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误入激素脸的美丽陷阱?敏家提供针对性解决方案

编辑:vdolady 2018-06-27 14:21

在化妆、护肤已经越来越普遍的今天,女性朋友这方面所花费的时间和精力也越来越多,但是在这条所谓让自己变得更好看的路上,让很多人都陷入了美丽陷阱。调查显示,市面上很多护肤品都打着“立即美,立即白,立即嫩”等旗号来做宣传,一些爱美人士,在不知不觉被“洗脑”成功,然后被“激素脸”找上。

世界上没有能达到“立即美,立即白,立即嫩”这样立竿见影效果的神器,都是激素在作怪。激素又叫“糖皮质激素”,主要是用于暂时缓解面部炎症反应。这种激素皮肤外用,在短时间可以抗皱、嫩肤,迅速消除红、肿、痒、疹子等过敏症状,还可以美白淡斑,消除痘痘等。

这种效果虽然神奇,但副作用极大,许多消费者误入激素陷阱还浑然不知,直至依赖上瘾导致激素脸的发生。也就是说,你手中立竿见影的面膜、美白、超级补水、祛痘产品等这些所谓的护肤神器,反而是导致皮肤出现的问题元凶。要预防激素脸,必须做到以下几点。避免使用没有国家药监局备案的三无产品;不盲目跟风护肤;不追求快速护肤。若已经是激素脸,则要早点采取方法进行修复。

敏家诞生2006年,由留学归国的医药专家创办,十余年专注敏感肌、激素脸,荣获国家专利成就自主知识产权,历经10余年市场效果印证,让数以万计的消费者摆脱了激素脸的纠缠,得到百位消费者无偿代言的支持。

敏家修复激素脸的美丽进程主要分为三步。一是戒断激素,按中医学观点,激素属于外来邪毒,长期作用于皮肤不仅导致邪胜,而且还会损伤皮肤的正气,致使皮肤患病,表现为各种皮肤病变,如敏感、色素沉着、粉刺、皮炎;二是平衡系统,通过平衡免疫,使受损导致高敏的肌肤逐渐恢复平衡,不再反复被敏感困扰;三是功能修复,旨在通过内外综合调理,唤醒肌肤内源性修护力,恢复受损结构和功能,再现健康美丽。

排激素之毒,平衡紊乱的免疫系统,恢复受损的皮肤结构和功能,三者缺一不可。不同的时期,所需要的产品也不同,反跳期1个月(1-4周)专意多维敏感肌套盒1-2;修复早期第2-3个月(4-12周),专意多维敏感肌套盒1、2和悦风愈颜舒敏特护系列;修复中后期3-6个月,专意多维敏感肌套盒1、悦风愈颜舒敏特护系列肌本平衡润敏系列;康复期安心菁萃养颜系列、长白原生态舒颜粉系列。另,修复时,建议同时口服搭配敏家葡萄籽、好军团、甘草菊花植物、茯苓芡实植物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