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美国有机护肤品领导品牌—美丽诺言(Beauti Promise)成为联合国记者协会官方赞助商

编辑:vdolady 2018-06-28 15:58

国际在线消息:

日前美国有机护肤品领导品牌 - 美丽诺言(BeautiPromise)成为联合国记者协会官方赞助商

2018年6月26日在位于纽约的联合国总部,联合国记者协会举办了成立70周年庆典暨倡导世界和平,和睦、和谐的主题活动,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联合国记者协会主席Sherwin Bryce-Pease ,中国新华社联合国分社社长马建国先生和各国常驻联合国记者及外交官共200多名参加了此次庆典活动。

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祝贺了联合国记者协会的70周年生日,也高度评价了联合国记者协会在传播联合国新闻和在世界各地为和平与发展所做努力。

本次活动的官方赞助商美国美丽预言(化妆品)集团公司(Prophecy New York, Inc.) 中国区CEO胡国祥先生受邀参加了此次庆典,公司旗下的护肤品品牌——美丽诺言(BeautiPromise)也成为联合国记者协会庆典活动礼品官方供应商。

美丽诺言(BeautiPromise)品牌一贯倡导于人类与自然的和谐共处,不破坏自然的生态平衡,不透支皮肤的生态平衡等有机护肤理念,与联合国记者协会倡导的和平,和睦、和谐的理念相得益彰,美丽诺言(Beauti Promise)品牌将致力于有机平衡护肤、不透支明天的美丽等有机护肤理念推向全球,为全球女性、儿童带来安全、有效的护肤品而努力。

胡国祥先生和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谈笑风生

胡国祥先生和联合国记者协会主席Sherwin Bryce-Pease 充分交换和平和谐和睦的理念

新华社联合国分社社长马建国祝贺美国预言(化妆品)集团公司成为联合国记者协会官方赞助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