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Beauty丨30+轻熟女抗老秘籍,破除各种肌肤“皱”语

编辑:vdolady 2018-06-29 13:51

有了为肌肤提供因时制宜的调理和循序渐进养护的萃雅加持,小猫可以笃定地说无惧时光啦。

关注我的粉丝都知道我对“冻龄”有多执着——刚30+的年龄,却是一名有十年抗衰史的资深玩家。这些年来,抗衰的产品用过很多,但是能让我尖叫的却很少。前阵子闺蜜推荐了萃雅菁颜无痕眼霜与萃雅菁颜无痕精华乳,2个星期用下来,眼周细纹明显变淡,面部轮廓也紧致许多,自拍出片率都提高了,太值得分享给你们。

爱美的妹子注意啦,千万不要错过本期内容哦~

喵老师科普时间

· 对抗衰老要趁早

30岁左右,皮脂腺和汗腺功能衰退,面部的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蛋白逐渐流失,皮肤就会变得干燥,失去光泽,皮肤较薄的眼周开始出现鱼尾纹,这就是肌肤 “老化“的信号;40岁,皮肤+皮肤附属器的功能进一步下降,皱纹爬上额头;等到50岁后,整个面部就会出现“人生的年轮”了。

“衰老”的本质是肌肤营养脂肪流失,无法继续滋润和支撑肌肤,所以可以通过给肌肤补充有效营养来“抗衰”,而且最好在30岁之前。

· 选择产品要安全

在选择抗衰的产品方面,小猫更青睐成分安全、有效的,特别是含有中草药成分的护肤品在我看来最值得信赖。

· 衰老能及时补救

如果你的年龄已经≥30岁,皱纹已经浮现,那就更不能松懈了!我身边有些姐妹经常打趣说“熬最狠的夜,然后去医美”。但小猫对医美有安全方面的顾虑,而且即便是用医美来补救,不注重每天的护肤功课,皱纹仍会不请自来。

所以小猫一直坚持使用抗衰产品,来抵御时光在脸上留下的“痕迹”。我今天要讲的萃雅,是一个将传统中草药与现代护肤技术精妙结合的高端护肤品牌。它旗下的萃雅菁颜无痕系列,堪称逆转时光抹去“岁月痕迹”的钥匙。

萃雅菁颜无痕系列的抗衰能力非常出色——中草药代表队有人参、紫芝、三七、丹参精华等贵族;现代技术代表队,有专利级选手复合驻颜因子、多肽复合体。小猫这样的成分控看到这些日常不多见的珍贵成分都感动到cry。

给大家科普一下复合驻颜因子的强大功能,它所含的棕榈酰五肽可以直接作用到肌肤的真皮层,补充真皮层流失掉的营养(前面关于衰老原因的知识点记下来了吗?),从而抚平细纹,增加肌肤弹性。而且萃雅菁颜无痕眼霜和精华乳在2018年还获得MondeSelection(世界品质品鉴大会)金奖,相当于质量界的“奥斯卡”金奖哦。

有实力有口碑的好产品,小猫当然要推荐给你们!

随着年龄的增长、过度用眼,各种小细纹、鱼尾纹相继来袭,浮肿、暗沉、眼袋、黑眼圈、脂肪粒……总是在第一时间暴露你的年龄,甚至会让你看起来比实际年龄更显老。

解决让人困扰的眼部问题,小猫有萃雅菁颜无痕眼霜来帮忙哦~

先上萃雅菁颜无痕眼霜使用10天效果对比图

可以很明显地看出,眼下和眼角的干纹不见了,细纹也淡化不少。眼周肌肤提亮,眼睛看起来更有神~嘿嘿,原来明眸再现,也没有那么难嘛。不愧是质量界的“奥斯卡”金奖得主,果然有实力,期待坚持用下去的效果啦!

别看萃雅菁颜无痕眼霜身材小巧,它可有着满满的抗衰诚意——人参延长细胞的生命周期,三七改善肌肤微循环。补营养,添活力,满足眼部营养所需,眼部轮廓自然紧致年轻。

更妙的是,眼霜有效成分满满,质地却足够水润。给眼周肌肤足够的滋润的同时,绝不会感觉厚重黏腻。使用时只需轻轻挤压软管,用眼霜自带的按摩头直接涂抹到眼周,既方便,又不会浪费,可以说是很贴心的设计啦。

如此有实力的眼霜,搭配眼部抚纹法会让美目效果事半功倍!

好啦,一共5步,喵老师亲自传授的眼部按摩技巧,你学会了吗?记得要萃雅菁颜无痕眼霜+按摩,双管齐下哦~坚持下去,绝对让你“眼”技十足!

那眼部护理说完了,我们来继续面部精华乳的部分啦~话说我还蛮喜欢这个系列的香槟色包装的,是轻熟女lady的菜,哈哈。

萃雅菁颜无痕精华乳也是我近期护肤功课中不可缺少的一步,成分方面是菁颜无痕系列的明星成分——人参、紫芝,从内而外地让肌底焕发活力;多肽复合体直接作用于细胞,从源头瓦解衰老问题。

为啥对抗衰有执念呢?因为像小猫这样的肉肉脸,20岁的时候觉得是可爱,但到了30岁,就会面临面部松弛的问题,这也是我最讨厌的一点。惯例,使用10天效果对比图。

10天,皮肤细腻弹润,原先不均匀的肤色,也被整体提亮了。而我最关心的肌肤紧致度也有明显改变,大家可以看到右图的面部轮廓更为明显。

水润的乳液质地,相当亲肤,即便是小猫这样的敏感肌用起来觉得格外舒适。

延展性很棒,轻轻涂开便是轻薄的一层,不会给肌肤造成负担,也特别适合现在的季节。即时补水效果很明显,使用后的肌肤,含水量提升至41%,同时油份下降,水润又清爽。而肌肤弹性也从使用前开红灯的哭脸变成了绿色的笑脸,这华丽丽的对比效果,必须要赞一个!

处在这样炎热的夏季,皮肤要么是在室外暴晒,要么在室内空调房里“风干”,绝对需要这样一款补水、抗衰功力强大的精华乳。

想要有更好的抗衰老效果,那就需要对的产品加上正确的按摩手法啦~

每次使用萃雅菁颜无痕精华乳,小猫都会搓热双手,将产品在掌心温热激活后,沿着上图的五线进行提升塑形哦~记得要全掌贴在面部,双手交替在发际线处,这样可以强化固定提拉塑形的效果。只需6分钟,就可以打造立体心形脸啦~

我们总说护肤不在一朝一夕,但其实抗衰老更是要提前做好准备工作。萃雅菁颜无痕系列两款产品,使用10天,效果就如此惊艳。有了为肌肤提供因时制宜的调理和循序渐进养护的萃雅加持,小猫可以笃定地说无惧时光啦。

小猫真人示范的30+轻熟女抗老秘籍,你get到了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