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承包地铁为代言人庆生?围观春雨面膜实力宠爱范丞丞

编辑:vdolady 2018-06-27 14:11

近期不少上海市民发现自己经常经过的地铁站被明亮的暖黄色装点一新,不少经过的年轻人惊呼“是范丞丞诶”驻足拍照或者与朋友一起与爱豆合影,还有不少范丞丞的粉丝在微博上难掩在地铁偶遇自己偶像的兴奋之情,纷纷表示感谢承包下地铁为范丞丞庆祝18岁成人礼的“金主爸爸”——papa recipe春雨面膜。

人气偶像练习生范丞丞的第一个商业代言就是papa recipe春雨面膜,这是一个崇尚自然主义护肤的品牌,旗下产品均采用蜂蜜为主要成分,从“爸爸的配方”缓解女儿皮肤过敏的荷荷巴油开始,到大受好评的经典蜂蜜系列面膜,再到今年新鲜上市的果蔬系列面膜,春雨爸爸—costory的CEO金翰均代表就一直在追求自然、亲肤、敏感肌友好的配方之路上不断探索着。

承包地铁高调为代言人庆生,这种活泼、深受粉丝欢迎的表白形式papa recipe春雨面膜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早在偶像练习生决赛的四月,春雨面膜就包下上海环球港双子塔,守护丞丞出道的“花路”;在丞丞高位出道后,papa recipe春雨面膜更是为粉丝们在广州承包了“丞星表白专列”;还有本次的“生日包站”为代言人范丞丞庆生。在日常生活的场景中和自己的偶像来一次“不期而遇”,这种“小确幸”大大激发了粉丝们想要二次传播的热情,各种表白和打卡认证不断霸屏各大社交媒体,春雨面膜为代言人实力应援打call的同时,也跟粉丝有了更深层次的交流和互动。

就在今年春雨蜂蜜系列面膜不仅突破了销量5亿张的大关,在papa recipe海外旗舰店全新上架的春雨果蔬系列面膜也分别在今年的5.21春雨面膜新品发布会当天创造了90分钟突破200万销售额、6.18电商节全天卖出51万片的斐然成绩。

papa recipe春雨面膜在坚持自己亲民的形象、亲肤的配方、专注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护肤体验的同时,深耕95后护肤品市场,在每个时兴的接触点,带着诚意跟消费者互动。

成长中的新星范丞丞,和6岁的处于上升期的春雨面膜,会合力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和感动,粉丝们可以拭目以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