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轻岁面膜明星之夜成功举办 轻岁只为颠覆而来

编辑:vdolady 2018-07-02 14:32

轻岁筹备多时的首场大会——社交电商总裁殿堂暨轻岁明星之夜圆满落幕,来自全国各地的500多位代理商亲赴现场,数家媒体、明星艺人到场支持,有太多美好的回忆定格永存~

签到第一天,

我们的领导和接待工作人员早已到位。

兵分三路,机场、高铁站、酒店,静待你的来临。

专属轻岁家人的贵宾专属座驾,从加长林肯到GL8,从白天到黑夜,只为你保驾护航。

献上专属特制的小粉花束,

你们都是轻岁精心呵护的花朵。

一路的舟车劳顿,一个热情的拥抱,胜过千言万语。

为轻岁家人特设的入住柜台,你们就是VIP中的VIP。

到了夜间,签到的家人们仍陆续不断的到达,我们接待组的小伙伴们熬红了双眼,也始终坚持到了最后。

第二天的会场,被美轮美奂点亮。

“轻岁生来就是大牌,因为我就是大牌。”

贝豪集团CEO/轻岁董事长梁宏丽,以“轻岁,只为颠覆而来”为主题,上台发布轻岁全球发展战略与宏伟蓝图,从研发实力到产品品质的超强把控,深度剖析面膜行业的巨大“蛋糕”,贝豪集团倾力打造面膜最强品牌,轻岁董事长梁宏丽现场妙语连珠,短短1个多小时的发言,引发现场17次掌声,释放出轻岁最强音。

轻岁总裁石明生,以“轻岁,只为梦想而生”为主题,上台分享轻岁2018下半年以及未来三年的发展规划,通过一系列落地实践措施,势必将轻岁打造成一个民族的、世界的面膜标杆品牌,打造一个低门槛、零风险的万众创业平台。感兴趣的你可以通过微信号:13632973810了解代理详情。

轻岁执行总裁蓝家万,以“轻岁,只为铸造传奇”为主题,运用“道法术器势”五个字,淋漓尽致的为来宾剖析做好轻岁的不二法门。

现场还邀请到了业界知名微营销专家大智老师亲临现场,现场传授轻岁全国代理商们最落地实用的团队打造干货。

招商女王邓老师上台为大家剖析如何快速裂变

轻岁培训塞西老师,

上台深度解析轻岁三款明星单品。

轻岁三位巨星计划入选者大片首播,

感人、励志、催人泪下。

轻岁优秀代理商,上台分享。轻岁广西团队黄德芸、梁妮睦,轻岁深圳团队李云,用亲身试验的效果说话,最直观的展现,轻岁给他们肌肤带来的改变。感兴趣的你可以通过微信号:13632973810了解代理详情。

轻岁优秀代理商上台分享,做轻岁赚钱的法宝。

轻岁青岛团队孙宝芝,

3个多月卖出40万面膜,纯赚超过40万

福建团队苏晓君,

不到半年,团队800人+,月入15万+

轻岁优秀代理商分享

轻岁明星之夜红毯礼

临近夜晚,轻岁明星之夜正式拉开帷幕。

轻岁特别定制的科技感大秀,震撼开场。

外籍乐队,外籍超模现场演绎,

打造轻岁时尚国际范。

轻岁领导人、特别来宾、优秀代理商共同开启轻岁8度补水面膜新品发布仪式。

轻岁董事长梁宏丽、轻岁总裁石明生

亲授“轻岁伯乐奖”

轻岁副总裁梁益华、轻岁董事卢少平亲授“轻岁之星”

特邀明星为轻岁巨星计划获选者

苏晓君、邱静、白丽萍颁奖

气质小仙女刘惜君

情歌王子李行亮

平民天后徐怀钰

现场演绎经典曲目

还有最后轻岁精心准备的生日惊喜环节,

给家人们送上最温暖的祝福。

活动期间,轻岁领导人轮番接受媒体采访

部分参会人员分享

在轻岁,我们永远坚持,

你的努力,一定会得到与你匹配的收获。

轻岁全体工作人员大合影

为期2天的活动,有太多的精彩叙说不尽,有太多的感谢无法言喻,从一开始大会的理念雏形到最终的完美落地,轻岁的今天离不开你们的助力,小到一瓶定制水,大到整场盛会,都离不开台前幕后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还有来自多方的鼎力支持,轻岁迎来了一个更新的高度,也势必更加强大,轻岁将继续扬帆启航,引领轻岁家人再创佳绩!感兴趣的你可以通过微信号:13632973810了解代理详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