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兰蔻面霜哪款比较好,夏天用的要美白!

编辑:vdolady 2018-07-04 08:58

炎热的夏季到了,很多女生会因为觉得面霜质地太厚重或者没有明显效果,而偷懒略过这个步骤。其实,即使是在夏季,也不能忽视肌肤的基本防晒和护理。而选择一款美白轻薄的面霜才是正确的护肤之道,对于最近大热的兰蔻面霜哪款比较好,你可能还在犹豫徘徊,不妨先来看看我们的夏日面霜大测评吧!

全新兰蔻塑颜雪花霜

兰蔻的护肤品向来口碑都很不错,那么兰蔻面霜哪款比较好呢?首推最近的“网红”款——全新兰蔻塑颜雪花霜。当然兰蔻面霜哪款比较好,不止是质地轻薄,雪花霜内含的亚麻籽精粹能够束紧细胞,能够使肌肤紧致饱满。“小颜”的功效名不虚传,这款面霜配合专门的按摩手法,可以让肌肤更加紧实饱满哦。

同时全新兰蔻塑颜雪花霜还含有雪绒花成分,能够吞噬黑色素,你会发现皮肤就像重新焕发了白亮般的光彩。对于改善暗淡的皮肤状态,有非常明显的效果。还在想兰蔻哪款面霜比较好的,这款全新兰蔻塑颜雪花霜绝对值得你入手。

而且无论是在干燥的冬季还是潮湿的夏季,这款面霜都能很好的照顾到肌肤。全新兰蔻塑颜雪花霜的质地很像冰淇淋,涂抹开之后很快就被肌肤吸收,并不会有油腻厚重的感觉,非常水润清透。兰蔻面霜哪款比较好,如此亲肤真的忍不住要给雪花霜打call!

雅诗兰黛黄金面霜

介绍了兰蔻面霜哪款比较好,其他大牌的面霜也都是很不错的。像这款雅诗兰黛的黄金面霜。它属于初抗老的一款面霜,乳霜质地,对细纹的淡化还是有一定作用的,并且保湿锁水也做的还不错。但是这款面霜的气味有点浓郁,上脸会觉得有些油腻,有一定的膜感,哪怕是干性肤质也建议只在秋冬季使用。

植村秀黑萃精华修复晚霜

还有植村秀的黑萃精华修复晚霜,使用后会发现细纹和皱纹确实有所减少,对于紧致提拉脸部肌肤也有一定的效果。冬天用感觉滋润度完全没问题,但是夏天使用的话还是太油了,和雅诗兰黛黄金面霜存在一样的问题。相比于兰蔻面霜哪款比较好,这两款面霜都更适合秋冬季,或者干性肌肤在夏天偶尔使用。

rId8

雪花秀面霜

雪花秀的这款面霜是以草药为主要成分,淡淡的药香味让人觉得很有安全感。涂在脸上也很滋润,对于去黄等气色问题效果很不错,但是相对兰蔻哪款面霜比较好,雪花秀的功效比较单一,基本没有兰蔻那样的抗老紧致和美白的功能,所以性价比也是略低的,更适合用于日常护理。

后面的这三款面霜其实口碑和评价都不错,但在对于炎热的夏天来说,皮肤的轻薄度和体验感还是首推全新兰蔻塑颜雪花霜。相信看到这里,你也应该知道兰蔻哪款面霜比较好了吧!如果你还没有接触过兰蔻的护肤品,就从这瓶面霜开启你的兰蔻空瓶之路吧,一定没有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