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睡眠面膜可以天天用吗?薇妮小布丁睡眠面膜好用吗?

编辑:vdolady 2018-07-06 14:25

对于爱美的小姐姐来说,敷上睡眠面膜睡个美美的美容觉可以说是家常便饭了,很多小姐姐每天晚上都会敷睡眠面膜,但是皮肤非但没有变好,甚至还长出了脂肪粒,皮肤也变得敏感。其实呢,睡眠面膜是不宜每天都敷的,每天敷很容易导致肌肤“营养过剩”,肌肤的修护能力也会下降。

也许有的小姐姐会说,范冰冰说她一年敷700片面膜所以皮肤才会这么好的,我怎么就不能天天敷了呢?小薇只能说,这句话你要是信了的话那我也无话可说。

那么睡眠面膜究竟多久敷一次比较好呢?

小薇建议一周2-3次就可以了,不要贪多,不是敷得次数越多效果就越好哒,敷对了才是最重要的。

睡眠面膜什么时间敷有讲究吗?

睡眠面膜一般都是在睡觉之前敷的,这不是废话咩。就小薇个人而言的话,我觉得晚上10点之前敷完睡觉效果是比较好的,因为我们都知道晚上10点到凌晨2点是美容的好时机,所以在10点之前使用可以更好发挥睡眠面膜的功效,当然前提是你得10点之前睡觉,夜猫党请忽略,你们爱什么时候敷就什么时候敷吧,开心就好。

睡眠面膜真的不用洗吗?

爱洗不洗!一般而言睡眠面膜是免洗的,敷着睡觉,但是如果是比较容易闷痘的肤质,小薇建议还是洗掉再睡觉。

有好用的睡眠面膜推荐吗?

这里呢,小薇给大家推荐一款最近刚刚上市的睡眠面膜——薇妮治愈系小布丁(花妍舒缓修护晚安面膜)。

这款面膜的主要成分是莲花、桂竹、富勒烯和β葡聚糖,成分都比较天然,而且不含防腐剂、香精和色素。它的主要功效就跟面膜名称一样:舒缓修护。莲花和竹子双重舒缓净化,首先从底层舒缓修护脆弱肌肤,让备受侵害的肌肤得到充分的净化与休息;而富勒烯协和β-葡聚糖,则能够强健脆弱的肌底细胞,在肌肤充分补水的基础上,解决泛红、敏感、粗糙、痘痘等各种依赖问题;最后就是在前两步的基础上为肌肤构建一层坚韧的保护膜,抵御外界刺激,改善肌肤敏感依赖,修护还原健康肌肤。

为什么叫它小布丁呢,因为它的包装是一颗颗的,而且面膜呈啫喱状,很像我们平时吃的布丁。

这样的包装不仅方便携带而且比较卫生,因为我们平时用的睡眠面膜大多数都是罐装的,我们反复地用手去抠里面的面膜,很容易滋生细菌,用这款小布丁面膜就不会有这样的困扰。而且还有配套的刷子,使用起来更加干净服帖,也不会造成面膜的浪费。

这款小布丁面膜在使用的时候有一些点是需要注意的,它一颗是4ml,一次只需要用2ml,因为这款面膜是不含防腐剂的,所以需要连续两天使用完一颗,不然时间放久了会变质哦。另外,这款睡眠面膜是不可以天天用的,一周用1-2颗就可以了。如果皮肤问题比较严重,比如晒后急救之类的,可以一次敷完一整颗面膜,但是不要敷着睡觉哦,睡前一定要将面膜洗掉。

最后,再强调一遍,睡眠面膜再好,也不可以天天使用哦,注意适量,希望小仙女们都能拥有白皙嫩滑的肌肤。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