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服装实体店顺带卖轻岁面膜 转型成为必然之路

编辑:vdolady 2018-07-10 10:15

服装实体店顺带卖轻岁面膜,转型成为必然之路。现在服装实体店铺的生意越来越难做,当初激情澎湃的创业者开始没了信心。我接触过很多店铺老板,十个不同店铺的老板,就有十个不同的转店理由,但是究其根本,无非是“赔钱”二字。为什么服装实体店生意难做,为何不改变经营的思路?

为什么服装实体店生意难做

1.服装实体店租金过高

随着国内房地产行业的盛行,房价一直居高不下,租金一路水涨船高,店老板租金成本的压力也越来越大。

2.人工成本高

现在服装实体店的营业员,月薪少则三千,五千;多则上万,无形之中开店成本激增。

3.电商冲击

随着移动互联网快速发展以及智能服装用户的普及,一部手机买遍天下的商品,让很多智能手机用户纷纷投入电商怀抱。因此,服装实体店被冷落,客流少、精准客户更少。

“不少顾客来店里试衣服,好看就拍下来,回家去网上找同款。”一位实体店铺老板心酸的说。客户把服装实体店铺当成线下试衣间,网上的价格战,确实比服装实体店便宜很多,大家选择到网上买东西也没错啊。

4.经营理念

服装实体店经营手段陈旧,产品单一,对新的经营业态,方式难以接受。用马云的话说就是不能拥抱变化。还幻想着天天坐在店里,生意就能自动送上门。时代变了,新一代的消费理念也随之变化,想要生意好,就需要革新与拥抱变化。感兴趣的你可以通过微信号:13632973810了解代理详情。

线下服装实体店的转型尝试

2018年4月,我通过同学群,认识了吴妮,因此也接触到了轻岁面膜,她说:“我当时就已经有了做微商的念头,只是我一直都找不好产品,我想要一款特别的,有市场的,而且健康无伤害的产品,我一直都在看吴妮的朋友圈,看了几天之后,我想我找到了,就是轻岁面膜!”同年6月,我加入了轻岁面膜创业团队,成为了轻岁面膜大区代理。感兴趣的你可以通过微信号:13632973810了解代理详情。

2018年6月,我参加了轻岁面膜新品发布会,与轻岁面膜结缘。我一直都不注重皮肤保养,所以对护肤品更是一无所知,但是我参加了这个发布会之后,却心动了,因为这款面膜适合任何肌肤,能够调理肌肤,改善肌肤的亚健康状态,我相信肯定有很多跟我一样的人迫不及待的想要用这款产品来改善自己的肌肤问题,我非常看好它的市场潜力!

轻岁面膜创始人蓝总连续开课,给所有代理培训产品知识和功效,我在参加培训之后,对产品有了更多的了解,同时也增加了我的信心,于是果断升级拿下了总代代理。把轻岁面膜引入服装店,在服装店铺增设面膜专区,来提高客户的到店率和回头客。通过几个月的账单来看,通过引入轻岁面膜产品能够带动服装的销售。卖轻岁面膜的收入高于卖服装的收入,喜悦之情自然是不用多说。

服装实体店转型做轻岁面膜代理扭亏为盈。在服装实体店中,轻岁的面膜是做得最好的,走进轻岁店铺,与其他店铺不同的是,到处都可以见到轻岁面膜。如果整个店铺的销售量有100万元的话,那么我的面膜就可以达到3/4(75万元)”。在整合中,将继续发挥轻岁面膜的优势。

基于当前的市场发展环境,轻岁面膜重新定义“新零售”很值得让人期待。现在,我对自身的发展,已经从内外因做了全面的分析,在学习别人长处的同时,不断改造自己的服装店铺发劣势,让服装店铺转型得更成功。感兴趣的你可以通过微信号:13632973810了解代理详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