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膜法世家联合聚划算,携宠粉爱豆吴磊举办见面会

编辑:vdolady 2018-07-17 17:45

7月15日,对于无数磊迷而言是一个意义非凡的日子。在这一天,由膜法世家11周年庆与聚划算“天猫欢聚日”联合推出的特别活动——吴磊粉丝见面会在广州隆重举办,磊迷不远千里来到见面会现场,只为能够近距离对话吴磊。膜法世家代言人吴磊,现场演绎膜法世家品牌微电影中的“眼神杀”,与粉丝一起做游戏,还与大家分享他的护肤经验,让到场粉丝感受满满宠爱,活动在温馨欢乐中圆满结束。

本次见面会,由膜法世家联合聚划算,于天猫欢聚日活动期间举办,是膜法世家11周年庆“膜法颜究所 全民聚好看”主题活动之一,特别邀请吴磊担任“颜究所”所长,与粉丝亲密相聚。

吴磊发挥了“膜法队长”的“超能力”,还原了《魔法学院》微电影中的宠溺眼神,向粉丝大放“宠溺电眼杀”,让现场尖叫不断,气氛持续高涨。在互动环节,三石弟弟玩起了喝果汁、猜功效的游戏,他不仅告诉粉丝们平时要照顾好自己,做好肌肤保养,更走心分享了自己私下的护肤心得。此外,他还亲手为膜法世家切蛋糕,祝福“11周年生日快乐”!活动各环节环环相扣,3个小时的活动时间都嫌短。

除了代言人,膜法达人也亮相现场,不断为场外磊迷和膜粉送出围观福利,天猫直播间优惠券、红包雨、抽奖一波一波惊喜不停。通过天猫平台进行的直播,将现场热闹的氛围不断传递,不能到场的磊迷也能身临其境度过一段美好时光。同时,膜法世家也收获了膜粉和磊迷满满的祝福,留下了满满的感动。

膜法世家走过11年时光,以创新与口碑赢得市场,面膜产品融入“天然、绿色、轻魔幻”的个性化元素,因而备受年轻人的喜爱。据膜法世家品牌负责人透露,目前品牌拥有超过1000万用户,爱玩爱幻想,活在当下,是这些“颜控星人”的生存指南。作为一个和吴磊合作多年的品牌,膜法世家在这个年轻又有料的少年身上,看到了执着追梦的决心,也感受到了勇闯世界、乐观向上的积极态度,正是这种态度引领磊迷和膜粉,不迷茫,不随波逐流,大胆做自己,活出生命的热爱。也正是因为敢于逐梦的基因,和品牌“遇见更好的自己”的理念,膜法世家这次11周年庆活动,把粉丝放在最核心的位置,打造了一场全景覆盖式的品牌、明星、粉丝三方共振的互动盛宴。

此前,吴磊与膜法世家就有过多次极具话题性的合作,比如“膜法世家×瑞丽水蓝跑”活动中担任领跑,参与并主演《魔法学院之蛋蛋膜法》微电影等。而在膜法世家也助阵吴磊主演的奇幻史诗电影《阿修罗》,这也是明星和品牌共同成长的成功案例。

吴磊见面会的高人气,得益于吴磊的个人魅力,粉丝的捧场,更得益于膜法品牌对探索国货精品之路一以贯之的坚持,始终与用户同声同气,始终倾听来自市场的需求。在口碑与市场占有率不断累积的同时,品牌依然保持锐气与活力,不断给用户和粉丝带来惊喜。我们相信,膜法世家作为新生代的国货品牌,将会走出探索美丽的新里程,遇见更好的未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