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ENJOY美丽联盟》 带你披上美丽面纱

编辑:vdolady 2018-07-20 14:59

2018年7月13日,由Pollrey独家冠名播出的《ENJOY美丽联盟》第一季第四期于当日下午四点整,在花椒、映客、一直播三大平台同步直播,节目自6月22日开播以来迄今为止已经播出四期。由一位男主持人刘帅带领三位嘉宾深入剖析美妆、养生、时尚、穿搭小窍门,和大家一起探索变美奥秘,节目中还设置抽奖环节,与观众形成亲密互动;当中最为亮眼的版块要数“P叫兽实验室”,直击美妆、养生盲区,用最为直观的实验形式为女性天生散发的自然美做代言,引领观众树立天然健康的保养方式,正如Pollrey品牌一直崇尚的品牌理念一样。

值得一提的是,节目中全新的“P叫兽实验室”版块是由Pollrey品牌提供的权威常驻直播嘉宾“P叫兽”朱益锋。朱益锋本人对生物医药及相关医美领域研究有着颇为丰硕的成果,在工作期间朱益锋成功取得八项授权专利,在中科院上海药物所,向方积年、陈祥林教授两位泰斗问经求学;06年加入慈瑞医药,从事LEN项目研发工作,成为中国LNT产业化第一人。

P叫兽实验室版块

在近期节目中,“熬夜危害大,人体生物钟怎么转”的话题引起观众的关注与共鸣,其总观看量高达33万人次,树立了健康变美的良好风向!观众互动率,参与度及满意指数都达到了节目开播以来最高!

7月13日直播图

直播过程中,观众在各直播平台上提问积极,其中较多观众对熬夜的危害表示极大的兴趣。提出“熬夜的危害什么时候才会显现?”“生物钟紊乱了怎么调?”“熬夜对脱发的影响?”等诸如此类的实际问题,P叫兽用图解为大家科普了人体生物钟的运作过程。三大平台也收到全国各地网友对相关话题的见解和意见,节目组也发送了粉丝福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