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暑夏来临,《ENJOY美丽联盟》诠释纯粹裸肌物语

编辑:vdolady 2018-07-23 17:31

在7月20日由Pollrey独家冠名播出的《ENJOY美丽联盟》第五期的直播中,讲述了大家密切关心的护肤话题,主持人刘帅和三位嘉宾带领大家一起探索护肤小窍门,而让人期待的《P叫兽实验》版块也在实验室为大家揭开“裸肌底”的秘密。

现场直播图

直播过程中,节目组还设置了“模拟菌菌房”和“土味情话”的小游戏环节,获胜者为POLLREY品牌做广告,而三位嘉宾为此各显身手,进行才艺大battle,整个过程诙谐幽默。此环节给观众带来欢乐的同时,也用简易的游戏形式向大家简洁明了的展示皮肤受损过程,让观众更加通俗易懂的了解和认知护肤小常识。

P叫兽也用浅显易懂的词语向观众讲解了几种专业词汇,让大家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健康护肤的重要性以及护理方式。

7月20日直播图

几期下来,《ENJOY美丽联盟》的粉丝日渐增加,在各大平台的评论区,观众对节目的反响热烈,而本期的直播在各大平台总播放量再创新高。与此同时,由POLLREY品牌提供的权威常驻直播嘉宾“P叫兽”朱益锋也收获了大波的迷妹。在每周五简短的一个小时的直播中,节目不仅给观众带来了欢乐,还给观众普及了护肤的技巧,引领观众建立POLLREY品牌所提倡的“自然为源,生而为美”的健康护肤方法。节目组也为回报广大粉丝的厚爱,在节目尾声进行粉丝福利大放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