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办公族如何提升女性魅力?——口腔篇

编辑:vdolady 2018-07-27 14:05

午餐后,如果觉得口腔内有异味的话,(米饭肉丝等残渣狠狠地卡在了牙缝里、死死黏在了牙齿上,嘴里有各色食物残渣慢慢发酵,一张口就能闻到一股微妙的气味)如果有时间,你会想去刷牙吗?

下午茶过后,蛋糕上的巧克力附着在牙缝中,水果上较粗的纤维卡在了牙齿之间。这种尴尬的时候,你会想去漱口吗?

众所周知,日本是一个非常注重卫生礼仪的国家。因此,日本人对于自己的仪容卫生仪表是非常关注的。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日本女性,尤其是办公室女性,在仪容仪表方面对自己的要求就非常的严格。一般日本办公室女性,在午餐时间后一定会进行刷牙补妆以提高个人魅力。

其实这是一个非常好的习惯。比如,在出席重要的会议和会面时,如果牙齿内有食物残渣,是会让人觉得尴尬的吧,会议也可能因此前功尽弃。所以,对于办公室人群来说,在办公室常备牙刷牙膏与漱口水真的非常必要。

那么问题来了,什么样的牙齿洗漱用品比较适合放在办公室呢?

在这方面拥有丰富经验的日本办公室女性们,她们的选择一定会是一个非常好的答案。

彻底又出色的清洁力,可爱的外观,还有不仅颜值高又实用,那就是sunstar的Ora2品牌。

日本产的Ora2,在中国也非常出名。去电商平台一搜索,就能看到很多相关产品。Ora2在日本是连续11年蝉联美白牙齿销量No.1的品牌!受到众多职业的女性的青睐。

2018年3月,在日本新推出「Ora2me系列」。其中最受日本职业女性欢迎的是人气单品是Ora2 me系列的漱口水!至今已有10万以上的职业女性体验,其中有高达99%的人使用后都想推荐给朋友。只要漱口20秒,牙齿的色素沉淀以及口腔异味都可以有效去除。Ora2 me系列的漱口水是在无法刷牙的情况下最快速有效的口腔护理选择!茉莉花香味款尤其受到好评。

有了Ora2,就可以轻松保持口腔的清洁,在工作中随时保持自信的笑容。成为OL提高女性魅力,午餐后的口腔清洁好帮手的Ora2 me系列的漱口水。新登场的me系列,有多种口味选择,相信一定能为您的口腔护理增添一份优雅和从容和自信。

Ora2 me系列预计在2018年秋天登陆中国,除Ora2 me漱口水(茉莉花香味)在中国提前发售外,其他产品虽然现在还不能直接在中国国内购入,但是可以在日本的药妆店买到哦~保持口妆美,就选择Ora2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