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ME&CITY新代言人秦舒培,实力诠释都市女性生活

编辑:vdolady 2018-07-31 09:42

近日,国际超模秦舒培加入ME&CITY,成为ME&CITY品牌代言人。她自信、夺目、精致的形象,所呈现的正是ME&CITY女装所要传达的当代都市女性独立自主的性格。ME&CITY 2018秋季简约、摩登、商务三大系列新品由秦舒培亲自演绎,尤为值得期待。

同时,中国首席男模郝允祥继续代言ME&CITY男装,他干练、硬朗、内敛的形象所传达的正是当代中国职场男性的形象。

ME&CITY为都市新中产阶级提供极致简约、实用耐穿、精于细节的高品质服装。以开放性的生活方式理念为品牌宗旨,在服饰、家居、鞋履、箱包等领域展示独特的生活风格。为追求品质生活的当代消费者,打造精致生活时尚。

ME&CITY将时尚与生活融入设计之中,产品分为三个系列,简约生活提供适穿的必备款式,摩登生活通过精致的细节表达时尚态度,而商务生活提供新颖的正式场合着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