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春语蜂巢皮秒,让妈妈做回美丽公主

编辑:vdolady 2018-07-31 10:22

妈妈,在这个越来越追捧“女汉子”的年代,开始逐渐被被标榜为“女超人”与“女强人”。不仅文可琴棋书画,武可烹调蒸煮;不仅能独当一面保护孩子,还能体贴安慰守护家庭;医学文学心理学样样精通,英语数理化全能搞定;要有好身材,还要有灵头脑。妈妈,就是要事业、家庭、孩子、身材全能平衡,受得了生活的现实,熬得过岁月的沧桑。“为母则刚”的她们甚至要为身处国外的儿子倒时差远程教习番茄炒蛋,作为打动人心的镜头与教育孩子的范本案例。

妈妈,真的注定今生要成为全宇宙无敌的女超人吗?

一个女儿由于要陪读,自己的母亲放弃了曾经钟爱的瑜伽课程,开始整天与柴米油盐为伴,每天想着如何变着花样做吃的,让自己能够在繁重的课业压下,找到释放的中枢。女儿如愿考上理想高中。母亲也开始重新拾起了自己曾经的瑜伽,女儿很欣慰妈妈不仅是自己的母亲,更加在努力做着自己。此刻,她要替母亲大声喊出最真的自己!

我们无时无刻不再吹捧所谓平等,却忽视了她们的性别“女性”,天生需要被保护的她们,却要求她们处处全力以赴。只要与家庭孩子有关的,都要去做,因为你是母亲。职场上你要有自己的事业,因为新时代的女性就要做到经济独立!生活无数的嘈杂让她们早已忘掉曾经的自己,那个家里掌上明珠的美丽公主,那个多才多艺的才情女生,那个可以向他随时撒娇的另一半。

锅边灶台才是妈妈的竞技场?女人生完孩子后,就要减肥健身?妈妈为了家里的场面就要忽略自己的脸面?

春语蜂巢皮秒帮助皮肤祛斑嫩肤,提升皮肤深层环境,让每个普通妈妈做回美丽公主,焕发美丽的自信,勇敢去打破局限做自己。

蜂巢皮秒,秒碎你的黑色障碍

皮肤斑点是由于黑色素的沉积而形成,而蜂巢皮秒以一个快速和强大的能量直接震碎黑色素(1皮秒=10  ̄12秒),通过皮肤淋巴以排出体外的原理,达到改善色素性肌肤。同时,自行启动皮肤修复,促进胶原蛋白的更新与增生,达到祛除色素、美白嫩肤、改善细纹、细腻肤质的四重特效组合。

蜂巢皮秒五大自信优势

一、还原与生俱来的美

皮秒镭射的全像聚焦式科技,可将高速、高能量的皮秒镭射放大倍数,作用于肌肤中形成聚焦点,刺激胶原蛋白的增生,抚平痘疤、细纹、毛孔等问题,达到肌肤回春效果。

二、轻松还你净白

亚历山大镭射一直都是除斑除色素的优秀镭射来源,主要原因因为亚历山大755波长对黑色素吸收效果的专一性是所有镭射祛斑当中最高的一个,专一性越高,去除黑色素的效果越明显,清除率高,可缩短治疗次数,皮肤安全性也越高。

三、远离反黑风险

PicoSure皮秒机械光镭射的疾速震波时间优于一般雷射7倍快速,对皮肤产生热伤害的机率大幅度地降低,刺激黑色素的增生(反黑)风险也减少,对于东方肤质 来说是前所未见的优异效果。

四、黄褐斑等难治斑狙击手

皮秒净肤激光利用极短脉冲的输出方式,运用光机械冲击波的效益取代热效应,将目标物粉碎成最小颗粒,且将光热效应的副作用降至,可以达到几乎解决各式色素斑的目的。细小的黑色素颗粒代谢更快,脸部自然会呈现白亮的肤质反应。

五、净白迅速,超乎想象

治疗时皮秒科技疾速时间比纳秒科技快,瞬间破坏黑色素力道更强,治疗肝斑、除斑效果更优越,对正常组织伤害极小,副作用越低,恢复快速。

春语蜂巢皮秒,让每个普通妈妈秒回自信做自己!

更多蜂巢皮秒详情,请到春语门店咨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