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国产最新无激素种草面膜 她叫花伴傃玉肌可亲

编辑:vdolady 2018-07-31 14:50

对于爱美的女性朋友们来说,面部肌肤护理真的是必修课,面膜使用便捷护理效果佳一直以来是面部护理的必备神器。但是面膜的安全问题一直是消费者的一块心病,尤其是激素问题。

如何买到无激素的面膜?专挑名声响亮的大品牌?价格上有点吃不消,毕竟面膜不是一盒两盒就够的。跟风网红面膜?套路太多,不知道该不该相信。那不妨看看这个国产最新款不含激素的面膜——

花伴傃玉肌可亲面膜

功效:水嫩焕颜,弹润滋养,使肌肤倍感呵护,更加细腻亮泽。

众所周知,补水保湿是护肤中最为重要的一步,没有肌肤水分为基础,用再多的护肤品都是百搭,甚至还会搞坏肤质,为了能在这个夏天保持肌肤水嫩不油腻的满分状态,当然要准备一款安全好用的补水保湿面膜。

这款面膜的精华液选用的是天然植物提取物霍霍巴油、当归根提取物、金钗石斛茎提取物、野牡丹提取物等植物花卉天然成分,没有很多乱七八糟的成分但是又能有效提升肌肤储水能力,并且其中还有非常不错的美白效果,其中的芍药根提取物还具有一定的舒缓消炎作用,所以即使是敏感油痘肌也可以放心地使用。

面膜没什么味道,面膜纸薄薄的,很服帖,精华比较多,敷完之后脸水水的,第二天上装妆一点也不干,而且没有紧绷的感觉,或者出门前敷一片,能使妆容更服帖!

花伴傃的科研实验室是由国内知名高校和重点实验室共同组建的,据说每个产品配方的诞生都经历了不下300次的稳定性、配伍性、功效性、安全性测试,产品须经过人造皮肤模型技术和感知分析及内部人员测试后才能上市销售,确保安全有效,健康、环保、纯天然,对亚洲人肤质的效果尤为突出。所以,这款面膜算是国产面膜中的良心货了。

护肤护肤,如果不能做到对肌肤有益,最起码不能伤害肌肤,含有激素的护肤品是一定要不得的,因此千万不能盲目挑选使用一些护肤产品,有些伤害真的是不可修复的。但对于一些自然生产的肌肤问题,我们完全可以找到一些专业的护肤产品来预防和减少它们的出现,让每一天都元气满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