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看INS人气时尚博主 如何诠释ba&sh盛夏光年的浪漫优雅

编辑:vdolady 2018-08-01 17:18

在这炎热的盛夏之际,千变万化的时尚界中各路高手层出不穷,INS时尚博主们也按捺不住跃跃欲试的心情,向我们诠释着盛夏光年的浪漫优雅。

来自美国南加州的新晋模特、著名时尚博主Rocky Barnes,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时尚先锋ICON,她选择的ba&sh Maddie Dress长裙运用静谧而又时髦的深蓝为主色调,闪闪发光的七彩金属线暗藏其中,仿佛是极地神秘夜空中的繁星点缀,细节的精雕细琢和恰到好处的露背使它裙如其名浪漫又显优雅,相信所有女性都会为之疯狂。

Rocky Barnes身穿ba&sh Maddie Dress

(图片来源:IG: @rocky_barnes,使用此图请注明图片来源)

Rocky Barnes身穿ba&sh Maddie Dress

(图片来源:IG: @rocky_barnes,使用此图请注明图片来源)

ba&sh Maddie Dress

来自丹麦的Nina Agdal,曾也是维密超模的她选择ba&sh Madrid Dress短裙,这条短裙以其现代风格和独特的设计感吸引眼球。独特的V领领口设计更增添了一份别致及迷人的小性感。裙上的印花图案在这炎炎夏日里更显格外的浪漫。

Nina Agdal身穿ba&sh Madrid Dress

(图片来源:IG: @ninaagdal,使用此图请注明图片来源)

ba&sh Madrid Dress

Sara Escudero是极具自我个性的灵感搭配家,拥有小麦色皮肤又身材娇小的Sara在穿搭上是很多女生借鉴及追捧的对象。此次Sara选择了ba&sh Blush Dress印花长裙甜而不腻,清新含蓄的花朵铺满裙装,温婉柔美的印花图案低调点缀全身,加上后腰镂空设计勾勒身材,将女性独有的玲珑魅力一展无遗。

Sara Escudero身穿ba&sh Blush Dress

(图片来源:IG: @collagevintage,使用此图请注明图片来源)

ba&sh Blush Dress

来自伦敦的时尚博主Lucy Williams,起初她经常会在自己的Pinterest账号上传感兴趣的东西,之后慢慢开始在Instagram发布自己的穿搭、旅行、美容和生活的各个方面,时尚理念便自然而然地渗透其中。ba&sh Wysia Shirt波西米亚风的白色衬衣背后及袖口都做了独特的褶皱处理增添了浪漫的感觉,搭配一袭高饱和度祖母绿ba&sh Cobalt Skirt短裙,夏日花园派对要沁凉也要时髦。

Lucy Williams身穿ba&sh Wysia Shirt和 ba&sh Cobalt Skirt

(图片来源:IG: @lucywilliams02,使用此图请注明图片来源)

ba&sh Wysia Shirt

ba&sh Cobalt Skirt

完 —

关于ba&sh:

ba&sh在发展蓬勃的轻奢时装市场中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品牌以两位创办人兼儿时好友——Barbara Boccara女士和Sharon Krief女士——各自名字中的首两个字母命名。ba&sh自2003年创办以来,一直主力设计和生产全线女装系列。

Barbara和Sharon这对ba&sh闺蜜一直热衷于时装、旅游和将二者结合所带来的触觉与灵感融入服装设计。二人的抱负相辅相承,自然而然地并肩创立自家品牌ba&sh,实现一致的梦想,创造「理想的衣橱」,设计出不经意地优雅,同时适合任何场合的时装。

2015年,私人股本公司L Capital(合并后名为 L Catterton)收购了ba&sh的五成股权,让这个立足巴黎的品牌,得以借助LVMH集团的专门造诣和环球网络,壮大自身发展和国际市场拓展空间。

ba&sh 迄今于全球共经营500个销售点,遍布欧洲,并在北美以及亚洲迅速发展。品牌已在香港与俊思集团缔结管理服务伙伴关系,进一步发展辉煌的零售事业。

ba&sh官方网址:www.ba-sh.com

ba&sh官方微博:bashparis

ba&sh官方微信:bashparis巴安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