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五重护理功效,少艾鹊影面膜带你重返20岁

编辑:vdolady 2018-08-03 14:22

随着天气越发燥热,暴晒、风沙、化妆、皮肤过油过干等众多因素带来的肌肤问题,也越来越明显。由于每个人的肌肤性质不一样,因此,护肤的侧重点也各不相同。各大护肤品牌层出不穷,在理念、功效、包装等方面各出奇招,一时间消费者纷纷陷入护肤品的选择困难区。

正当线上线下各大护肤品牌争奇斗艳之时,一款来自国内的护肤品牌携着两款单品,便受到了外媒的争相报道。这款异军突起的品牌便是广州君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少艾。

少艾,顾名思义即是少女美好的样子。而这款护肤品的中心理念,便是帮助广大女性守护少女肌肤,保持少女的美好容颜。该品牌推出之时,并没有像其他品牌那样大包大揽,研发各类护肤产品,而是专一突破,只推出了面膜单品。只有两款不同功效面膜的少艾并没有被消费者归为产品单调一类,反而凭借其显著效果,赢得了一片市场。

少艾面膜在主体护肤流程上,遵从调理肌肤——舒缓减压——深层滋养——保湿锁水——修复肌肤屏障的内外全程保护,通过层层固化,来达到保护肌肤的效果。

调理肌肤是护肤的首要步骤,在促进肌肤水润之前,先调理肌肤机能,修复现有肌肤所存在的问题,减缓皮肤炎症、逗逗、粉刺等现象,使肌肤达到健康状态;在肌肤处于健康状态之后,给予其水分与营养,舒缓肌肤紧绷状态,减少外界环境刺激给肌肤带来的压力,从而让肌肤从健康状态过度到舒适状态;当肌肤处于舒适的稳定状态之后,再进行深层的修护与滋养,同时补充更多水分,使肌肤从稳定状态逐渐走向水润光滑,增强肌肤弹性与光泽,提升气色与气质;最后自然是为肌肤增添一层保护屏障,使肌肤在受到外界的一般刺激时,不会反复出现肌肤问题,具备一定的自我保护与自我修复能力。

目前,少艾面膜分为鹊影雪肌面膜以及鹊影补水面膜两种类型。二者在外包装上以红蓝两大亮色为代表,分别主攻嫩肤与补水两种功效。

鹊影雪肌面膜以保加利亚玫瑰纯露为主原料,主要具有嫩肤滋养的效果,通过唤醒肌肤活性,是肌肤抗老化能力增强。就玫瑰本身而言,具备丰富的维生素C是最有效的抗氧化物质,可以帮助肌肤抵抗衰老,维持健康年轻的肌肤。此外玫瑰中的糖具有强大的保湿和锁水功能,硒、锌、铜等微量元素更能够清除肌肤的自由基,让肌肤恢复水嫩与光泽,同时,能抑制肌肤油脂过多分泌的作用,还可以起到收敛肌肤和紧致毛孔的作用,改善了毛孔粗大和皮肤粗糙的问题。

鹊影补水面膜则是以洋甘菊纯露为主原料,洋甘菊提炼液温和无刺激,对于肌肤敏感性女性来说无疑是最大的福音。洋甘菊除了锁水能力极佳,更重要的是具有镇定与皮肤组织再生功效,能帮助改善湿疹、面疱、疱疹、干癣、超敏感皮肤及一般的过敏现象,甚至修复轻微的皮肤创伤,达到强化肌肤组织,增强其弹性与抵抗力的效果。

当然,除了保加利亚玫瑰纯露与洋甘菊纯露两大秘密武器外,少艾面膜所添加的聚谷氨酸也是其水润效果显著的原因之一。市面上绝大多数护肤品牌在有机物添加上以玻尿酸为主,而在功效上来说,聚谷氨酸的吸水能力则比玻尿酸更强,更持久。聚谷氨酸又称纳豆胶、多聚谷氨酸,是一种使用微生物发酵法制得的水溶性生物高分子,可通过生物降解,不含毒性。综合聚谷氨酸在护肤上功效显著的种种迹象,相信不久之后将成为护肤品界的新宠。

定位于中高端化妆品品牌少艾,自推出以来便受到消费者的普遍欢迎。除了补水护肤效果显著,无香精添加、全日本进口的384蚕丝面膜布等健康细节之处,也是其赢得大众好评的原因。

为扩大经营范围,使更多人受益于肌肤护理,广州君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向外界发送代理邀请,用功效显著的产品,渠道众多的资源,与众多代理商、消费者一起共赢发展,帮助更多女性拥有少女肌肤。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