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林清轩聚焦山茶花油 专注女性肌肤修复

编辑:vdolady 2018-08-06 10:09

护肤品韩国代购、日本代购、泰国代购、海外代购等等代购,已经成为现如今化妆品界购买的主流形式。尽管如此在国产护肤品界,以山茶花油为主要成分的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正悄然崛起,逐渐扩大,成为女性肌肤修复的新宠。

我们都知道女性年龄到25周岁以后,皮肤新陈代谢就开始走下坡路,皱纹、皮肤暗沉、色斑、皮肤干燥等一系列皮肤问题开始困扰女性朋友。女性朋友对护肤越来越重视,对护肤品的关注度也越来越高。为了青春永驻,将大量的费用花在护肤产品上。但是如何根据自己的肤质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女性朋友知道的少之甚少。

林清轩自品牌创立以来,一直致力关注中国女性皮肤问题。林清轩护肤专家指出中国女性应根据自己的肤质而来,寻找适合自己肤质的护肤产品。林清轩从中国女性的肤质出发,为了解决现代女性皮肤受损的问题,以山茶花油为成分,开创了山茶花润肤油。

山茶花油是世界四大木本植物油之一,其中富含的油酸含量高达80%以上,在快速渗透皮肤的同时,坚持使用对女性皮肤修复、皮肤吸收力、皮肤锁水保湿等方面都有很大的帮助。

林清轩作为国际领先化妆品企业,一直致力打造中国高端品牌。林清轩创始人孙先生在2018中国购物中心高峰论坛活动中,提出山茶花油是中国独有的产物,并为林清轩提供了一个全新的赛道。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聚焦山茶花油,专注女性肌肤护理,打造中国本土化高端品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