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欧诗漫推出全新黑科技黄金面膜 给你最skr的敷面体验

编辑:vdolady 2018-08-10 15:33

现如今,伴随着消费意识的转变与升级,市场对于面膜的需求开始呈现上升趋势,消费者对面膜功效性与科技感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为了迎合市场消费者的需求,欧诗漫从成分与科技出发,在今夏掀起了一场面膜新革命。由林更新代言推出”黑科技”珍珠黄金面膜系列,三款面膜,三种功效,添加珍珠多肽、液态纳米金、海藻多糖膜三重高效成分,针对不同肌肤需求,解决多种女性肌肤问题,给你贵妇级的黄金保养体验。

 

珍珠多肽高倍提纯  用心护肤加倍滋养

 

欧诗漫历时多年精心研发出珍珠多肽提纯专利,攻克了珍珠生物脱钙这一全球难题,再结合生物定向酶解工艺,将珍珠成分细化。细度可达肌肤毛孔的百分之一,把成分高倍提纯到0.3-0.5微米级。提纯后的成分才可以真正促进多肽及其他活性物质释放,提高成分吸收率,加倍焕发肌肤质感,呈现水亮弹嫩。

 

打造液态纳米金 开启黄金换肤之旅

 

以往的黄金护肤成分,体积偏大,黄金护肤成分只能残留在肌肤表面,吸收率级低。而欧诗漫的液态纳米金技术,采用微脂囊包裹纳米金微粒,可以使黄金以液态形式存在,能够轻松渗透至肌肤肌理,完美的解决黄金吸收率不高的美容界难题,让你感受真正的黄金护肤体验。

采用海藻多糖膜 超贴合亲肤锁水技术

 

欧诗漫独具慧眼,将早期用于治疗皮肤烧伤的海藻纤维首度运用于面膜材质中。海藻多糖膜布遇到精华发生膨化,赋予面膜Q弹质感,超强的亲肤质感,密集修护肌底,一改往日普通膜布的粗糙纤维感,给你超强支撑力与长时间的锁水吸收力,一片面膜可以提供长达45分钟的超贴合水嫩体验。

欧诗漫利用这三重技术,同时传承50年珍珠精髓,针对不同需求,打造出珍珠黄金胜肽、珍珠黄金蜂王浆与珍珠黄金玻尿酸三种“黑科技”面膜。让你在快节奏的生活中,留住面部时光,让肌肤享受成分与科技的滋润。

新品黄金面膜上市的同时还升级了欧诗漫仙子面膜系列,后续新品发布敬请关注欧诗漫官方网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