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wis面膜是什么品牌?wis面膜好用吗?

编辑:vdolady 2018-08-14 09:09

夏天到了,皮肤都特别容易干燥,这时候各位小仙女就需要一款补水面膜给自己补补水,保持肌肤的水润光泽。前段时间在刷抖音的时候,发现了一款人气很高的wis补水面膜。那么wis面膜到底是一个什么品牌?用起来效果好不好呢?

wis海洋活力补水面膜

wis是什么品牌?

Wis是一个专业护肤的药妆品牌,与瑞士合作开发的药妆品牌,引进瑞士RAHN集团的先进技术与原料,坚持“以制药的标准做护肤品”。

Wis使用经科学验证有效的配方成分,经反复测试,验证对已产生的肌肤问题,有明显的改善作用。

不仅如此,wis的每一款产品都配方坚持敏感肌可用的标准,即使是非常脆弱的敏感肌也能使用,对皮肤不会有刺激感。

wis一直将用户的使用体验也做为研发标准之一,产品除了有显著功效,也让用户在使用过程中有极致美好的体验。

在做好产品的同时,wis对产品的包装也不忘灌输自身理念,以简约的严谨风格,给以用户科学、安全的信赖感。

科学、安全、有效,这就是wis作为一个药妆品牌对自身的要求。

wis海洋活力补水面膜

wis面膜怎么样?

面膜作为wis最热销的产品之一,面膜的种类也是最多的。

敷面膜,我一直都是注重补水保湿的效果,而wis海洋活力补水面膜刚好完全满足我的需要。

wis海洋活力补水面膜添加了素有“生命之糖”之称的海藻糖,对生物体有神奇的保护作用,对皮肤的修护、补水保湿有着肉眼可见的效果。

海藻糖+玻尿酸,再配合多种植物萃取精华,共同作用在皮肤上,实现持久补水保湿的效果

配方非常温和,足量的有效的保湿剂,每一次使用,我都可以感觉到肌肤的水分在蹭蹭上升,肤感很清爽舒服。

用到现在,我可以明确感受到我肌肤的变化,一天比一天滑嫩,还解决了换季时的脸部脱皮、瘙痒等问题。修复肌肤的能力也是杠杠的!

wis海洋活力补水面膜

能媲美那些昂贵的面膜,光持久补水保湿也是不够的。

WIS采用的天丝膜材厚薄只有0.1mm,承载着高达25g的精华液,完全贴合我的五官,敷在脸上舒服得像隐形了一样。

据那些敏感肌、干皮、化妆卡粉的妹子们说,敷完它后,皮肤呈现出水嫩柔软的状态可以保持到第二天上妆前。也难怪WIS海洋活力补水面膜获得很多美妆博主的大力推荐。

好的面膜,就是热销!除了天猫上的满屏好评,刷一波抖音,都可以发现WIS海洋活力补水面膜的踪影。

抖音上的小姐姐更是表示“超级补水,肌肤看起来就是健康的状态,会一直回购下去”。

这么好用的一款补水面膜超级适合夏天使用,每次敷完,油光感几乎感受不到,脸上一直都是水润滑滑的。

wis海洋活力补水面膜

wis,安全有效的药妆品牌

“安全有效”是我推荐护肤产品的首要原则,wis一直“以制药的标准去做护肤品”,每一个细节都认真执行到位,成分的配比偏差0.001都要求重来。

就连国内著名的时尚杂志都对它家的产品进行过报道,可以说,安全性能是最高级别!

更让我放心的是,我自测的海洋活力补水面膜PH值,跟官方宣称的没差,温和,呈弱酸性,更接近人体PH值。

只有用对了产品,皮肤才会保持水润润,透亮亮的,面膜是这样,其它护肤品也是。

这么好用的一款面膜,推荐给各位爱美的小仙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