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孕妇护肤品品牌排行 天然安全的发芽时光值得你一试!

编辑:vdolady 2018-08-14 14:29

很多人在怀孕后会吧护肤品都停掉,觉得护肤品对宝宝不好,于是乎任由皮肤自由发挥,不做任何保养步骤,从而导致基底层细胞缺水、断裂,随之而来的就是长斑!皱纹!变黑....生完宝宝就开始抱怨皮肤怎么会变成这样!所以说孕期不做保养会后悔一辈子,斑纹长的容易,想要赶走它们就不那么简单了!

所以,怀孕时护肤品可以用吗?答案是肯定的!只要护肤品成分是安全有效的就可以了!怀孕后最好选择保湿型的护肤品,功效型的产品最好就不要用了,比如说美白祛斑这一类的,这类产品都是属于刺激性大的化妆品,因为里面大多数都含有铅、汞元素,孕妈们一定要慎用!

相信有不少孕妈都从度娘、某书上看到过不少孕妇护肤品排行榜,里面推荐的品牌和产品很多都还不错,不过今天小编来给大家推荐一款专业的孕产期护肤品牌——BUDDATE发芽时光。BUDDATE发芽时光是韩国首家按照EWG标准全力打造的韩国孕产期高端护肤品牌,产品十分推崇使用有机天然原料,其原材料均来自植物,如莲花、山茶花、光果甘草、春榆根、积雪草、芦荟、桦褐孔菌、牛油果等上百种植物精粹。产品安全,生成过程要求无菌、无添加、无化学有害成分,包装要求天然环保,生产控制严密。专注孕产期肌肤护理,有效改善孕产期妈妈的肌肤问题,而旗下的身体舒缓系列还有消除浮肿、预防和修复妊娠纹的卓越功效。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