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法国护肤品牌新贵FILORGA菲洛嘉盛大入驻天猫国际

编辑:vdolady 2018-08-15 14:16

 

法国抗衰老护肤品牌新贵FILORGA菲洛嘉于2018年7月5日于天猫国际盛大开业,从2015年10月FILORGA菲洛嘉入驻天猫以来,不断向中国的爱美女性提供法式护肤的全新感受,让中国女性感受到“美是一种艺术,我们使其成为科学”的菲洛嘉护肤哲学。

此次FILORGA菲洛嘉天猫国际即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16款法国上市产品,其中包括了最受大众喜爱的“十全大补”面膜-柔润亮泽面膜,还包括了于2018年2月在法国上市的LIFT提拉紧致系列以及备受海淘用户喜爱的NCTF系列、SCRUB&MASK泡泡面膜、HYDRA FILLER MASK玻尿酸盈润面膜和TIME FILLER MASK焕龄时光抗皱面膜,更多产品将陆续上架,更有开业狂欢和七夕活动,惊喜不断。挚爱甄选,诚献嘉人,七夕价更是满载诚意。从此,中国消费者可以轻松获得法国

最新上市产品。

FILORGA菲洛嘉作为法国抗老护肤品牌新贵,护肤理念源自美容医学。秉持着“美是一门艺术,我们使其成为科学”的品牌哲学,坚持以“领先·高效·科技”站立于抗老护肤品领域。将医疗美容领域的严肃性与护肤品奢侈品领域相结合。一个法国的特征,即美无处不在,美甚至可以体现在极小的细节。FILORGA菲洛嘉护肤品简洁高雅的包装、华丽的质地和清淡的芳香处处体现这一特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