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夏日补水面膜推荐-Grunersee,敷了它,一起pick石原里美的冻龄美颜吧!

编辑:vdolady 2018-08-16 13:40

前几个月日剧《Unnatural》在微博刮起了一阵追剧狂潮,它是一部围绕“法医”通过解剖,寻找死者真正死因的剧,正如剧名所告诉我们的,剧中的死亡案件包含了各种各样非正常的死亡情况,是一部让人越追越沉迷,越看越带感的剧。这部剧能火起来的原因不仅是因为吸引人的剧情,演技精湛的各位演员,还有一个非常大的亮点就是到哪都自带美颜的十元,石原里美啦。今天我们要聊的就是这个在日本自带话题流量的“小妖精”——石原里美。自从十元妹子变美以后那人生就跟开了挂似的,电视剧演一部火一部,而且还连续三年登榜外媒评选的“全球最美100张面孔”是很多粉丝心目中的“日本第一美人”!即使在我们大天朝,喜欢她的迷弟迷妹们也是数不胜数。

十元能像现在这么受人欢迎的原因之一就是因为她的妆容,与穿搭受到了非常多人的喜爱,每次她的妆容或造型一经发出,都会引起一阵讨论的热潮,在微博上关于十元妆容解析的文章与视频数不胜数,到处都有关于她的仿妆与穿搭的讲解。但谁能想到如今风光无限的女神,之前就是一位带着婴儿肥大圆脸,又土又黑的小胖妹呢!从2012年的《富贵男与贫穷女》开始认识她,之后随着《失恋巧克力职人》、《朝五晚九》《校阅女孩河野悦子》等热剧的播出,瞬间让很多人有种错过了一个亿的感觉,这么可爱的女神,为什么到现在才发现?但追溯她的过去,我们也就能理解了,十七岁左右的十元与现在是天差地别的变化。身材变好了,肉脸变紧致了,妆容更加精致了,连肤色也愈加白皙了。这也让很多人开始有了质疑:十元不会整容了吧?毕竟从一位土萌土萌的妹子变成了一位超勾人的小妖精实在是太不可思议了。在上文所提到的那部日剧中十元因为饰演的是一位法医,去掉了华丽的服饰与漂亮的妆容,但即使是这样简简单单的打扮也依旧非常让人心动,这也就说明她本人的底子本就非常的好,所以面对这些质疑,十元本人肯定是既委屈又高兴,因为至少证明了自己一直以来为了变美而做的努力没有白费。那么女神的蜕变之路,到底都做了什么呢?

想要提升一个人的外在,无非就是从几个方面入手,首先是饮食,由内而外的调理,在某次采访中十元也透漏了自己对于饮食方面非常的节制,会多吃一些蔬菜,平时在家也会自制绿色健康的奶昔;再者就是运动,调整自己的体态,形体变得优美、纤细,看起来也比较健康,在改变穿搭方面也会比较得心应手。而在护肤方面,十元非常看重保湿这一块,我们都知道十元以前并不白,但俗话说的好一白遮三丑,想要吸引别人的目光,皮肤白、皮肤亮真的非常重要。而想要变白的首要步骤就是要做好保湿的工作,那么面膜就是在这之中必不可少护肤品了,面膜狂魔范冰冰之前在节目中说过,自己在家不出门的时候只做一件事,那就是敷面膜。

那怎样选择一款适合你的面膜,什么样的面膜才够补水就非常的关键了!而我想这其中Grunersee面膜完全能够成为你的首选,因为它真的炒鸡补水,而且也有均匀肤色、调理肌肤的功效。毫不夸张地说,照这样一天一片敷下去,到30岁我想我的肌肤还是水润有光泽的!最开始注意到它是因为韩国Ins和国内小红书上好多人在种草这款补水面膜。用过的人都说“超级补水”,出于好奇,在网上搜了搜,发现他的面膜纸是采用强力贴合力面膜纸,面膜原先拿出来是一种透明的质地,敷了10~20分钟后取下来已经变成白色的,这就说明里面的水分在敷面膜的过程中被吸收了,让肌肤有种喝饱水的感觉,他们家的面膜是纳米纤维素面膜纸,还拥有独特的Clear fit V脸技术,能让你的脸感觉越敷越紧致~

这款面膜的主要成分是济州熔岩海水,济州岛特有的熔岩海水跟一般地下水的不同就是富含矿物质,不含对人体有害的物质,高稳定度又很安全~成分里还含有帮助改善皱纹的丙氨酸,以及能够有效收缩毛孔的松果喝西洋莓提取物

而Grunersee面膜正是利用“丙氨酸”这种物质来高效补水,丙氨酸在合成蛋白质的过程中,能够促进水分的吸收,如果使用富含“丙氨酸”的面膜,可促进面膜的皮肤水分得到充足的吸收,使脸部的水分更加充盈,不至于过分干燥。纤维素材质的面膜纸更加贴合皮肤,材质轻薄透气不闷痘,有效促进皮肤吸收精华液。最重要的是这款面膜的精华液足足有27g,即使敷完了全脸还能用来摸脖子,擦手擦脚什么的都毫无压力,虽然他的精华液非常多,但质地确实不粘腻还非常好吸收的,敷完面膜后整个脸都亮了起来。

Grunersee面膜真的是每个人都不能错过的一款超保湿补水的面膜,他的原产地是韩国,在韩国本土本就非常的受欢迎,不仅仅是因为这款面膜本身非常的好用,还因为他有着与好质量不对等的便宜的价格,补水面膜界的爱马仕当之无愧啊,那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入手呢!关注官微,每月福利拿到手软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