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炎炎夏日,敏感肌肤要用天然草本植物护肤品--碧研菲水分膨润啫喱霜

编辑:vdolady 2018-08-20 09:29

随着时间的推移,气温越来越高,炎热的酷暑也在慢慢的逼近。很多人都在享受着明媚的阳光,但有些人却深受阳光所带来的各种肌肤问题,譬如说敏感,红肿,干燥等问题!这类人群在炎炎夏日就需要选择天然草本护肤来帮助舒缓夏天所带来的各种肌肤问题。

说到舒缓和防敏感这点,很多人想到的第一个护肤品牌就是科颜氏吧,科颜氏中首推的又是他们家的金盏花爽肤水了。这款不含酒精的科颜氏金盏花植物活肤水中,添加了天然金盏花成分,能温和清洁和舒缓偏油性肌肤、均衡调理肌肤的油脂,适合各种肤质使用,尤其是油性肌肤与有青春痘困扰的混合性肌肤。

但是这里我想介绍另外一款纯天然草本植物的品牌----碧研菲belif,碧研菲是韩国LG生活健康旗下的品牌,是真正的草本植物品牌,不添加对皮肤有刺激的矿物油、合成香精、合成有机色素等人工化学成分。是一款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的健康护肤品。

水分膨润啫喱霜是碧研菲的当家产品,也是我夏天最最爱使用的一款产品了。水分膨润啫喱霜蕴含了羽衣草、孔雀石、燕麦仁等10种草本植物提取物,可以让肌肤恢复水嫩、减少油光。充分舒缓肌肤因干燥空气环境污染所引起的一系列问题。涂抹面霜以后不仅能及时锁住水分更能有效降低空气环境中的伤害,某种程度上形成了一层保护膜抵抗干燥。

水分膨润啫喱霜还含有全皮肤屏障的成分——泛醇、角鲨烷、神经酰胺,氢化卵磷脂,胆甾醇等。独特水蓝色凝胶质地,拥有清凉的感觉,能够在炎炎夏日降低肌肤的温度,更感觉清爽不油腻!相比于科颜氏保湿面霜的保湿力,水分膨润啫喱霜保湿力更持久,使用一次全天水润。

这个夏天,不论你是想要防敏感还是保湿力,一瓶碧研菲的水分膨润啫喱霜都能完美的实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