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告别换季肌肤“小情绪” 用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

编辑:vdolady 2018-08-21 09:46

夏季的尾巴已悄悄藏起,秋天带着它特有的魅力出现在人们面前,然而面对忽冷忽热的天气,肌肤一言不合就闹起了“小情绪”。只要对护肤稍稍有所松懈,肌肤问题就会悄悄找上门。要想告别换季肌肤“小情绪”,何不尝试一下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

换季肌肤出现“小情绪”是因为昼夜温差突然变大,空气中水分的减少使肌肤的微血管开始收缩,肌肤角质层细胞的含水量慢慢变少,同时汗腺、皮脂腺也会减少分泌,这个时候肌肤的天然屏障就会出现问题,肌肤的自我保护能力变弱后就会开始变得不健康,外界环境中的粉尘、太阳、风雨就会给肌肤带来刺激,造成肌肤脆弱和敏感。

面对换季时肌肤的“小情绪”,除了做好面部清洁之外,还要做的就是做好保湿和修复,要想安全有效地保湿修复就要选择天然健康的护肤品——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

从2003年开始,美容护肤行业的草本植物概念就被提出,相对而言草本温和天然,对皮肤的刺激减少、安全性较高。尤其是随着崇尚自然和环保的风尚盛行,人们对草本植物护肤也越来越认可,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的出现更是解决了人们的难题。

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有很强的修复力,因为山茶花油中含有高达80%的“油酸”,这种“油酸”被誉为“美容酸”,与人体的皮脂膜成分类似,所以能够很快地被皮肤吸收,达到修复皮肤的效果。每天早晚使用化妆水之后滴三滴在手掌心反复地揉搓,轻轻按压在脸部,被吸收的润肤油不仅可以修复受损的皮脂膜,还能在皮肤表层形成锁水的保护膜。

皮肤作为我们既脆弱又重要的部分一定要好好呵护它,皮肤屏障受损要及时地进行修复,而皮肤修复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坚持下来慢慢地就会有一个最好的状态,要想告别换季时肌肤的“小情绪”,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是你不错的选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