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匠独运十五载,颐莲让美丽更持久永恒

编辑:vdolady 2018-08-22 13:53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即使是充满“混血感”天生丽质的吴昕也不例外,在保持美丽这件事上,她也有着自己慎重的选择,与她纯净简约的气质一样,在护肤方面她选择了跟自己更搭的,自然健康的颐莲。

吴昕,高颜值学霸,十几年如一日的坚守在快本的舞台,她的专注、坚守与颐莲倡导的“不断进步,只为更美的你”的使命不谋而合,因此吴昕成为品牌形象代言人。

 

以科技之力,萃取美肤精华

当代人的生活环境可谓十分舒适,特别是夏天,人们甚至把“空调、WiFi、西瓜”标榜为夏季最理想的生活方式,在空调房里刷手机玩游戏等成为了大多数人的生活模式。然而电子产品的蓝光照射和空调房的干燥环境也让肌肤受到了不小的伤害,水分流失、干燥粗糙、加速衰老等肌肤问题相继出现。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福瑞达医药集团创始人在国际舞台上率先利用生物发酵技术提取透明质酸,并将透明质酸融入护肤品当中,使得广大女性在日常护肤的同时帮助肌肤汲取大量的水分,让细胞自然充盈起来,增加皮肤弹性与张力。

透明质酸作为在人体中只有15g却至关重要的物质,被国际社会称作理想的天然保湿因子。透明质酸作为医药领域的成份在化妆品行业也得到了充分的价值展现。它能够帮助肌肤汲取大量的水分,让肌肤保持弹性和柔软,令表皮细胞再度充盈,抚平皱纹;此外,它还有助于恢复肌肤正常油水平衡,改善干燥及松弛皮肤,增强皮肤长时间的保水能力。多加一滴透明质酸,让普通女性在使用护肤品时也多了1种可能性,而颐莲正是一个透明质酸补水保湿的护肤品牌。

 

深入研究,让美丽更持久

除了把透明质酸萃取并运用到护肤品中之外,福瑞达医药集团在透明质酸对不同肌肤的运用方面还做了更深入的研究,力求让每一个分子都在肌肤中发挥最大的作用。针对女性不同类型的缺水肌肤量身定制专业的补水保湿护理方案,由内而外补充肌肤水分,双向智能调节肌肤水环境平衡。

在护肤原料方面,颐莲优选全球天然原料,以国际一线品质透明质酸为核心,实现了天然原料与科技萃取的恒久约定。因为对其护肤精华有足够的信心,颐莲在护肤方面提出了“减法科技护肤”的概念。皮肤对来自外界的营养成分的吸收能力是有限的,为了让肌肤更高效的吸收精华,颐莲在各系列护肤品中将成分炼化成更容易被肌肤吸收的状态,让护肤一步到位。

 

潜心著誉,砥砺向美

颐莲隶属于山东福瑞达医药集团,作为一家拥有超强研究能力和完善管理体系的化妆品企业。颐莲一直致力于运用领先生物科技,打造肌肤生态美学,秉承生态科技护肤理念,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满意的产品体验。并以高标准的品质和优良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和高度评价,目前颐莲与国内多家企业都建立了长期的友好合作。

专业机构的加持使得尖端科技运用在化妆品领域成为了现实,15项科技成果,70余项发明专利,90%以上的专利技术成果转化率,保证了颐莲品牌下产品的安全与高效,并让颐莲成为了化妆品行业中以高标准做放心化妆品的品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