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珂润轻盈护理,肌肤清爽无油

编辑:vdolady 2018-08-23 15:00

——珂润控油保湿啫喱

现在很多都市男女都会面临的一个肌肤问题就是:出油。每次脸上出油后,不仅看着油腻不干净,还会引发更多肌肤问题。想要守住肌肤的一片清爽,首先要找到问题根源,然后一一攻破。

1.生活作息不规律

工作日经常加班,节假日聚会狂欢,好不容易清闲一天,还是抱着手机不舍得早睡。习惯性熬夜是很多年轻人的生活现状,但若生活持续不规律或长期睡眠不足,自律神经功能便会失调,导致荷尔蒙平衡被破坏,进而造成皮脂过度分泌。因此,即使无法做到早睡早起,也至少要保持比较充足和规律的睡眠,让肌肤能够自我调节。

2.身心压力大

荷尔蒙平衡被破坏的另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压力,尤其是女性荷尔蒙很容易受到压力的影响,而内分泌紊乱,首先就会引起肌肤问题。所以要尝试放松心态,学会调节自身的压力。

3.不健康的饮食习惯

现代人的饮食更加丰富,却也有着更多不健康的因素。吃多了高油、高脂肪、高热量的食品,肌肤也自然变得很容易出油。所以肌肤容易出油的小伙伴们,应告诫自己少碰油炸等不健康的食物。

4.错误的护肤方法

很多人不喜欢乳液粘粘的感觉,就会省略这一步骤。其实,脸上出油就是因为肌肤水油不平衡,如果补水保湿工作不到位,脸部肌肤因缺水变得干燥,就会分泌更多油脂以减少水分流失。所以正确的做法是在控油同时加强补水,选择具有保湿补水功效、同时又比较清爽少负担的护肤用品。

珂润控油保湿啫喱,就能够在控制油脂过剩分泌的基础上保持肌肤滋润,水润角质层的同时保持肌肤表面清爽,调节水油平衡。

珂润控油保湿啫喱中含有过剩皮脂黏腻感抑制成分,能够控制肌肤多余油脂分泌,保持清爽的使用感受,预防粉刺和肌肤粗糙的问题。神经酰胺功能成分和蓝桉叶提取物的添加,同时给予角质层充分滋养,保持肌肤滋润。

比一般乳液更加轻盈的“啫喱”质地,涂抹在脸上没有粘腻厚重感,并能够快速吸收渗透,更能提升肤感体验,对于高温天气或是喜欢清爽的小伙伴来说,堪称上佳之选。

保持健康规律的生活习惯,搭配珂润控油保湿护理。肌肤清爽无油,让生活更加轻松舒适!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