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get这一招,整个学期的面膜都有着落了

编辑:vdolady 2018-08-24 13:49

 

梦中吃鸡惊坐起,悲看日历九月来。在毫无预兆的情况下,开学的日子就要到了。系统温馨提示:您的假期余额已不足,假期模式即将关闭!系统切换中!纵悲泣高呼:此假假期也!然真开学也“势不可挡”。与其追忆往昔已逝,不如赶紧收拾心情,备足“粮草”,直面新学期!

萌新小鲜肉注意啦!!!

 

 

还拿着录取通知书小鹿乱撞美滋滋?别想了,正式打开大学生活之门前必经的一道关卡就是军训。作为过来人,我知道你们的内心是拒绝的。不想饱受炙烤煎熬?拒绝半个月晒成“宋小宝”?要么装备好这件“神器”,要么带一张厚脸皮和一颗想得开的心。

是的,你没有看错!这盒火遍日本的“懒人面膜”成为了新晋军训必备单品,实力C位!暴晒一整天、连续半个月,敷面膜修复自己的小脸蛋儿灰常重要!军训不吃饭,面膜当饭吃。

免洗又神速

这款神奇的面膜上脸只需60s,而且免洗。吹哨子就得立马爬起来的早上来一片,精神抖擞不拖后腿。片刻短暂的午休黄金时间敷一片便可缓和上午的火辣,迎接下午的“烤”验。敷上揭下只在一瞬间,蓝孩子也不用害羞怕被发现啦~

大容量 好分享

一盒面膜32片装,大容量正好军训小半个月的用量。抽取式设计,方便分享给一起军训的朋友,拉进“革命友谊”。

 

精致学姐宠爱必备!!!

开学,注定又双叒叕是一个立flag的惯例时节。与其朋友圈里感慨“9月请对我温柔一些”,不如手动对自己宠爱一些。不论是起早贪黑,埋头书海里的奖学金猎人;还是昏天黑地,手拿外卖的吃鸡王者;又或是时时留心,一丝不苟的精致妹纸,平日生活有了Saborino早安面膜,大学四年就是一把“整容刀”,雕刻更精致的自己。

清爽,便捷

大学里的日子,闲则闲得沉迷游戏,不知人间几何;学业繁忙时,眼睛是从未离开过office界面,吃的是油腻外卖,受的是电脑辐射。肌肤保养往往极易忽略,这一片面膜集合了洁面,保湿和妆前的功能,将大学生活里的效率体现到了极致!

随手一抽、脸上一贴、撕下一抛

——便不用再管,随时随地修复滋养肌肤。再加上Saborino早安面膜恰到好处不多少的精华液和清新果香,在没有空调的宿舍里也不会过于黏腻反而更添一份清爽,让你学习、吃鸡、刷剧都舒适自如。

CP组合,承包疲惫

强烈推荐搭配Saborino晚安面膜使用,洋甘菊释放幽香,甜橙清新充溢胸膛。一片60秒,让你放下白天的亢奋与疲惫,舒缓肌肤与神经。

 

 

匆匆那年,青春记忆。把Saborino早安面膜加入wishlist里,准备好行囊,继续人生旅程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