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什么面膜补水效果好?天气这么热,只有这几款让我安心

编辑:vdolady 2018-08-28 15:51

很多妹纸都知道日常护肤要美白防晒,但却忽视了补水保湿!其实除了防晒之外最重要的就是补水,日常肌肤粗糙暗沉很大一部分原因都是补水不够,只要给肌肤喝饱水就能让肌肤柔嫩细腻,一款补水保湿的面膜是最基础的保养之一,那么什么面膜补水效果好?也就只有这几款能让小编安心了!

什么面膜补水效果好——兰蔻小嫩膜

兰蔻小嫩膜是最近一直很火的一款网红面膜,可以说在小编心中这款面膜秒杀目前市面上大部分的贵妇面膜!这款面膜一片就蕴含一整瓶兰蔻小黑瓶精华,不仅修复能力厉害,补水保湿效果也是杠杠滴。水凝材质的面膜会帮助肌肤牢牢锁住水份,而且敷面膜的时候,就可以感觉到面膜在越敷越薄,精华吸收的速度肉眼可见,敷完整个脸都是水润饱满,而且可以感觉到肤色提亮,整张脸就像做了光子嫩肤!

什么面膜补水效果好?兰蔻小嫩膜不是最贵的那款,但一定是性价比最高的一款!

什么面膜补水效果好——CPB肌肤之钥补水保湿集中护理面膜

什么面膜补水效果好?作为资生堂旗下的顶级系列,CPB被列为贵妇级品牌,这款面膜号称CPB家的前男友面膜。面膜材质是富有弹性的不织布,也是分为上下两片,贴合设计能更好的包覆肌肤。然而特别的是袋子里面没有一滴精华液,不会弄的满手很粘!敷完基本都不用洗脸的,面膜是凝胶啫喱状的,面膜中富含光采明亮复合物与蜂王乳等成分,能活化肌肤细胞、提升肌肤活力。面膜单用一次就能感觉皮肤通透Q软!唯一的缺点,大概就是贵,偶尔奢侈一回还是可以承受一下的!

什么面膜补水效果好——lamer 保湿修护面膜

说到什么面膜补水效果好?怎能没有lamer,这款lamer的保湿修护面膜是分上下的,先贴上半部分再贴下半部分。里面是厚厚的乳液质地的精华,不像其他面膜那种精华液,也不是织布的面膜纸质地。它取出来几乎是半干那种,所以袋子里也不会有任何残留。上脸贴合度很好,不会下滑,敷完不会是那种只停留在肌肤表层的短暂的水润感,是一种持久的饱满的厚实水润质感。唯一的缺点是大概就是面膜纸的设计,每次都会有精华进眼睛,边流泪边敷面膜,多么痛的领悟!

什么面膜补水效果好?天气这么热,大概也就只有这几款让我安心了!资金有限的妹纸们,可以考虑将兰蔻这款小嫩膜作为长期使用的一款,毕竟性价比真的太高了,满满的精华敷着很安心!等到资金宽裕的时候,可以考虑入手CPB和lamer的面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