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给敏感肌肤的悉心呵护 Dr.G蒂迩肌 舒润修护保湿系列上市

编辑:vdolady 2018-08-29 09:00

随着气候的多变、环境的各种污染,我们的肌肤越发不堪负荷,变得脆弱和敏感。比如曝露在阳光、热、冷气等外部环境时,容易泛红;受到刺激会出现青春痘,有过敏性皮肤炎;连小摩擦都会即刻浮现敏感反应;看得到泛红、血管扩张浮现、丘疹、脓包等...... 如你也恰巧有其中某项肌肤问题,就需要悉心呵护肌肤。【Dr.G蒂迩肌】针对敏感肌特别推出”舒润修护保湿系列“。

敏感肌肤由于本身已经非常脆弱,在挑选护肤产品时更加需要相对温和、安全的有效成分。Dr.G蒂迩肌舒润修护保湿系列集结植物绿色能量,从大自然中提取有效成分,帮助敏感肌缓解泛红现象,对抗肌肤炎症,长久保湿滋润,从内部提升肌肤的抵御能力。

绿茶叶中的天然物质EGCG以它强效的抗炎作用抑制过多的皮脂分泌和肌肤问题的浮现,对青春痘或丘疹等问题肌肤具有效果。它能调节皮肤的基质蛋白质,预防或改善皱纹,具有预防老化的角色。除了绿茶,还有苹果提取物和积雪草提取物。苹果中含有的多酚类称作苹果多酚。该成分中叫做表儿茶酸的成分是儿茶酸中作用最活泼的。除了抗氧化、抗发炎、肌肤美白功效之外,最近也被发现具有抑制皮脂生成的功效。积雪草自古便广泛地用于治疗皮肤病。在韩国因是老虎受伤时用来治愈伤口的草,所以也称为老虎草。能帮助肌肤再生、治疗、供给养分,使胶原蛋白分泌生成,对青春痘、异位性皮肤有疗效。

Dr.G蒂迩肌舒润修护保湿柔肤水和肌底液均含有上述植物精华,使用步骤方便简介且安全温和。柔肤水含绿色粉末,需要摇匀,并贴心搭配了棉花和镊子,当脸部过敏或痘痘情况严重时可以沾湿棉花涂抹,以防止感染。绿色粉末则是天然绿泥和积雪草粉,帮助镇定肌肤,调理粗糙的皮肤纹理。肌底液含有高浓度的莲花提取物,具有让脸色透彻明亮的肌肤净化功能,莲花发酵提取物对缓解敏感性问题肌肤的发炎也有非常好的效果。这款肌底液不黏稠,不会诱发痤疮,所有的皮肤类型都可以放心使用。

猜你喜欢